| 開箱 | EXO 燦烈 / ESPRIT 2nd Photobook+DVD / ON-AIR

23:07

ESPRIT 2nd Photobook+DVD | ON-AIR


拖拖拉拉好久我終於來寫ESPRIT的開箱了!是說這本寫完我就可以休息一陣子了,但WOBU還有兩本即將配送啊哈哈哈,我接下來要等暑假才會到了吧,反正剛好最近期末。

其實對ESPRIT會拖拖拉拉的原因是因為好多人已經寫開箱文了,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買E家的,雖然E家對我來說是神站,但因為看過1st覺得好像還好,所以當初就沒有跟團。但是!!!在2nd的開箱文、開箱照每天輪番轟炸我之下,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收了這一套嗚嗚嗚,我的腎!!!

//
(點圖可以放大喔)
全體預覽,沒有海報

順序127特典 ≡ 拍立得10張 SET
這特典真的超可愛的,而且還有特別製作一個信封袋裝它們。其實好像就是厚一點的相片紙印成的(我猜啦),但照片真的都選得很好。左上那張是朴燦烈被他鹿哥整了嗎?(PB裡面有平反啦),我真的超級喜歡右上Pankyo壁畫活動那天的造型,看幾次血槽空幾次

先入金特典 ≡ OFF THE AIR
我!超!級!喜!歡!這!個!(這樣有感受到我的喜愛嗎?)
全部的東西裡面我最喜歡這本了!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機場照,所以這本從2012開始收的50p機場照我比PB還愛它。內頁紙質跟PB的一樣,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像Lotte的雜誌,是真的很有誠意的特典。上面那張左邊是非常適合的高領MODEL路線,右邊又是在玩手機,網民無誤,第二張是WOBU也非常無法的順毛帽子朴燦烈文青時期的機場照,這天造型簡簡單單的但真的很好看啊嗚嗚嗚。是說為什麼MAC在他手上看起來這麼小台?

全體特典 ≡ 折頁明信片 7張
我只照了四張,其實這個真的很難照,要拗來拗去又好長一條,然後我也捨不得把它們拆開,又好多站有這個,所以大概就只能這樣吧。背後的部分是一大片留白然後下方有壓這次ON-AIR的LOGO。

全體特典 ≡ 扇子
回去對資訊頁,卡通人物襪子的部分沒有了,應該就是換成扇子跟明信片還有滑鼠墊了(?不過說真的,我如果收到襪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扇子是MCD LA的時候的圖,折頁明信片也出現過,旁邊有一個小貼紙大概是站長姊姊送的吧!

全體特典 ≡ 明信片
這個也是當初販售頁面上沒有的,但我蠻喜歡這個明信片的,有上一層亮膜,背面也是一樣白的下面有壓ON-AIR的LOGO。左上角的機場照偷偷吐舌頭是想要做什麼啦,右下角那張明信片超可愛的,我已拿出來放在可以常看到的位置!

全體特典 ≡ 滑鼠墊
這也是多出來的特典哈哈哈,這張朴燦烈手舉得高高的很可愛欸。滑鼠墊是厚的那種,不是泡棉材質很脆弱的那種,但不知道是不是剛做好就開始包貨的關係,滑鼠墊的印刷廠味道很重(就是塑膠顏料的味道)

全體特典 ≡ 小卡5張
我忘記放比例尺了嗚嗚嗚,小卡只有五張,右上角的背面是我另外PS上去的,明信片跟折頁明信片的背面大概就是長這樣,微小的不同而已。不過小卡的照片並沒有很高清讓我有點小失望,右下那張最明顯了,有一種銳利化過多的感覺,所以這個特典我個人覺得還好。

全體特典 ≡ A2海報
眼睛被摺到了嗚嗚嗚,但PB的海報好像多半都是這種命運。E家的海報有上一層霧面的膜,質感很好,而且摺痕的地方不會白白的掉漆。這張朴燦烈好可愛喔,打招呼另一手還背後面,但是原諒我一打開的時候直接聚焦在後面的金鍾仁身上,他太搶鏡了!我現在手上的每套PB的海報都是金唱片的哈哈哈,站長們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這天的圖吧!

進入本體!!!!!!!
 ≡ DVD
DVD只有一片,是表演跟拍混合在一起的,上面是外殼封面封底,下面是打開的樣子。旁邊一樣有目錄表,我好像有看過一兩個影片了,但具體內容怎樣我真的忘了嗚嗚嗚,因為我那天是在心情很差的狀況下拿出來自我治癒,印象中配樂就是很中規中矩的配樂,影片蠻高清的這樣。

 
≡ Photobook
PB本人是A4的,然後內頁紙蠻厚(跟Atbol比的話),但整體厚度沒有Babylion厚,大概180p左右吧我想。封面有特別壓膜,封面這張圖我也是真的很喜歡,蟬聯我手機桌布超過三個月,一方面也是因為看不出來他是誰不會像迷妹啦哈哈哈。E家的機場照真心拍得很好,然後美術設計也就是很E家的感覺。後面就是全黑右下角有字.側邊書背也是簡簡單單的。

 
內容的話是從吳世勳畢業典禮那附近開始的,確切時間點忘了(因為PB不在我旁邊),一直收到湖南元宵節的行程。但收錄的未公開照片沒有那麼多,不過E家的圖質量真的很高所以我其實沒有很在意,而且E家有收香港逛夜市行程的跟拍啊,高清大圖!!!但因為不管怎麼照兩面其中一面朴燦烈都會變形,所以我就沒放了。
第一張是一個Corsmo的發表會,妹妹頭小馬裝真的超可愛,還附一個粉紅吳世勳。
第二張是柏林的行程,左邊好像沒睡醒,右邊那個四連拍真的很好奇朴燦烈到底是在看什麼
第三張讓我前後確認了兩遍,左邊那個是KAI的背影啊!這樣跨頁有點小怪啦
第四張這天我覺得朴燦烈對林時完絕對是造成了巨大的威脅,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大隻又這麼可愛啦。
第五張是KBS年末音樂節目(原諒我無法把三台的節目名記住)的照片,校服真的是很圈我。
綜合來說,圖質量真的很高,雖然裡面有兩三張讓人無法理解的跨頁啦。

//

因為是看別人的開箱後收的,所以收到的時候已經知道有什麼了,期待感沒有那麼高。PB的圖片質感真的是沒有話說,五星好評,但是特典的部分圖片就沒有那麼高清了,我覺得拍立得跟小卡還有折頁明信片的圖都有一點這樣的感覺,還有特典部分圖有一點點重複,像壁畫活動、MCD戶外主持之類的,雖然不是同一張圖但很像,所以對我來說有一點小可惜。

因為是心目中高清神站的前三名之一,所以對PB圖真的是心滿意足,DVD內容也蠻高清的,我個人來說是會希望特典的質量也能夠稍微好一點,不然跟PB一比落差很大,但是我覺得對朴燦烈的飯來說,這真的是很值得收的一本PB,因為圖真的很漂亮。

by Dabo 140524.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你好~
    請問要怎樣才能購買ESPRIT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站子現在好像只有tour book了(也有可能已經過入金期限了)
      要等站子的消息喔,但2nd這套本身二次販售也已經過了
      可能要上拍賣網站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讓了!

      刪除
  2. 請問logo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好好看~
    謝謝^^

    回覆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