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D.O, KAI / 9493ROOM 1st Photobook / YES BOOK_ 二刷

02:08

9493ROOM 1st Photobook | YES BOOK

好啦其實是二刷庫存,因為我飯上開度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跟二刷了啊嗚嗚,而且我又無法捨棄寢室站的這本太值得的PB,所以心一橫就買了哈哈哈,收到後我只能說幸好我收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開度的9493room真的是一個蠻厲害的站,雖然說算是一個CP站,但跳脫CP站來看,照片品質或是照片抓的角度都是很厲害的站阿,以單純喜歡金鍾仁和都暻秀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很會拍的站吧。然後對我這種開度飯來說,就是一個神到不能的神站哈哈哈。

/

(圖皆可點圖放大喔)

整體預覽

(照慣例來個除了海報之外的所有東西)
其實我沒有認真地去比對說到底跟一刷少了什麼,但因為好像除了L夾我有點惋惜之外,其他我真的都還好,但畢竟我是真的很想要這本PB啦,而且又對Fanart蠻無感的,所以其他的也不太在意就是了。


特典們

(中間是Fanart 旁邊有六張明信片)
我依舊對Fanart無感嗚嗚,旁邊六張明信片是二刷庫存的海外特點,我很喜歡9493room的明信片的質感,有上一層膜,也蠻厚的感覺沒那麼脆弱,雖然明信片背面是全白的,但是右上角的那兩張個人的照片選圖都非常過分阿!剛好兩個人都是我喜歡的面向,一個是都暻秀安安靜靜沉穩的樣子,一個是金鍾仁台上魅力無限的樣子,非常過分。


 
(摺頁明信片)
摺頁明信片是二刷庫存的隨機贈品,我有拿到這個就覺得我可以不在意L夾了,這個摺頁明信片真的很好看,上了一層亮膜。我只能說下面那兩個個人的依舊是很過分阿!雖然都暻秀那套衣服我實在是覺得蠻醜的,但衣服下襬飄起來、臉紅紅的也太可愛了,而金鐘仁就是一個舞台上表演的圖,永遠都是如此的像是藝術品,這兩人根本是想殺我


 
(小冊子Dyokkomi-book和其內頁)
封面非常可愛,是大野狼在追著小紅帽哈哈哈!這本小寫真就是充滿了金鐘仁和都暻秀很可愛的模樣,看了真的是非常治癒,但因為裝訂的關係,所以感覺翻太大就會折到,所以我都開小縫在看。


 
(DVD)
我覺得很有誠意,畢竟這個是以Photobook在賣,而且也是PB的價錢,所以有硬殼是很有誠意的事情,其實是一次性封膜,但我已拆開來看過,附帶一提寢室站的封膜不是軟軟的那種塑膠封膜,是偏硬的那種塑膠封膜(就很像是有些果醬蓋子上面那種塑膠封膜)。

內容的部分,裡面的片段幾乎是有經過編輯的,搭的音樂還有對拍之類的都挺好的,畫質也是有1080P,所以我真的覺得很有誠意啦!

 
(兩張A3海報)
兩張極過分的海報,9493room的海報是有上膜的喔!所以折線的部分不會有白白的情況,海報的選圖也是非常令人害羞,直的那張海報實體來看的都暻秀的嘴巴,非!常!紅!那麼紅是想要幹嘛啦!然後橫的那張海報金鐘仁外套脫一半是想要幹嘛!對視笑的那麼好看是想要幹嘛!(原諒我有點激動)


Photobook

 
 
(Photobook)
說真的9493room的photobook光封面就讓人覺得非常有誠意,很像結婚紀念冊,像第一張圖一樣封面的摺頁是往前折的,然後用一個KD的可重覆黏貼且像鈕扣的貼紙黏起來,打開來就是第二張圖那樣,是金鐘仁牽著都暻秀阿!光是這個設計巧思,我就覺得寢室站的姊姊真的非常有誠意。然後實體的書是真的挺厚的,拿尺量了一下有2公分。


 
 
 
 
 

內頁的部分我忘記拍開度有合照的了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9493room的內頁選圖非常令我喜歡。
第一張的金鐘仁笑的很可愛,順毛什麼的也很可愛,寢室站的修圖顏色也真的修得很好看
第二張的都暻秀真的就是完全秒殺我,順毛安安靜靜的樣子太治癒了,然後又有側臉嗚嗚
第三章的都暻秀和金鐘仁側臉都非常過分!雖然拍起來好像都暻秀的點有點扭曲,但想看不扭曲的就自己買囉(超不負責)
第四張的都暻秀左右兩邊的動作都非常可愛,躲在牆角的樣子,還有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樣子都真的很可愛
第五張的左邊金鐘仁在舞台上依舊是非常殺人的過分,他到底為何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不管哪張都很過分阿,到底是飯會拍還是是他的一種技能(?);右邊是Growl Rap那段非常可愛的動作,雖然說舞蹈跳起來很帥,但圖拍起來無論是誰都非常可愛啊!


/

不得不說9493room雖然我是買二刷庫存,但真的是我目前收到的PB裡面最喜歡的(我期待Wish Boy 和 White2Do能贏它),CP站或是雙擔站相對於個人站的數量相對少很多,而神站更是大概只有一兩站,所以身為開度飯的我,9493room真的是一種必收的心態。

雖然特典少了很多,但其實無論從PB到特典都不難發現站長的用心,而且以Photobook而言9493room的質量就算少了很多特典還是CP值算高的,雖然都到了二刷庫存還說要勸入什麼的真的為時已晚,但我必須說整體而言如果是開度飯的話,我是真心的推薦要入手的,就算光是入手PB都非常值得。

by Wobu 14.05.22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