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伯賢 / OVERFLOW 1st Photobook+DVD / STROBO

16:27

OVERFLOW 1st Photobook+DVD | STROBO


終於要打開邊伯賢的PB了!
如同Dabo所說的,邊伯賢的PB潮真的是要逼人去賣腎,但幸好我們相互重疊的剛好是他,所以就一人買一本剛剛好哈哈哈,要看Babylion請往這邊走

我真得很喜歡Overflow的照片,雖然說這站跟機場比較少大多都是活動照,但這站的照片真的是很美阿!而且當初在這一波PB潮中,我一眼就被這站的DVD teaser給秒殺了,無論如何都得入手這站啦,所以就買了這站。


/

整體預覽
(點圖可放大)

(首先來個除了海報之外的全體預覽)



特典們

(先來個我比較無感的Fanart)
左上角是貼紙,是一整張的那種,如果要用的話要自己剪;右上角是磁鐵,磁鐵其實挺可愛的;左下角是便條紙,和Babylion一樣是很脆弱的那種;右下角是原子筆,其實我覺得原子筆很可愛,但我依舊是不會拿出來平常用。



(杯子)
海外&先入金特典,這個特典其實是很有誠意的,但因為我本人對於Fanart比較無感所以沒有特別喜歡,但杯子上的圖真的是蠻可愛的,一個旋轉木馬很童趣的感覺。


(小卡們)
小卡是霧面的,共有十張,背面是有設計的,要看的話可能要往上找整體的那張去看才有背面,看了Babylion之後再看Overflow發現其實各家選小卡的照片好像都差不多,但我挺喜歡左邊下面的三張的,吐舌、捧頰、吐舌真的很可愛,邊伯賢讓人喜歡的面向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日程本)
這個日成本我原先真的是非常不期待,因為想說應該就是Fanart,而且又有今年過了就無法用的感覺,但後收到後發現,裡面的日程表是沒有放上日期的,也就是說不管哪年開始用都可以,而且在內頁裡面也有不少沒收在寫真的圖,第三張就讓我拿順毛墨鏡邊伯賢出來,摘墨鏡的側面很美好啊!很貼心的是,如果不翻到有放照片的內頁只有Fanart,這樣平常用的話也不會被朋友看出來是個迷妹的東西哈哈。


  (mini PB)
這個是非常過分的東西,就是一個以邊伯賢與其他小夥伴的故事(?)集結而成的miniPB。
但他的封面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有痕跡的材質,而且橫開根本找不到書套啊!再加上裡面的紙質非常不厚,所以我只能以一個非常虔誠的心與動作來觀賞這本。內頁的部分真的挺好的,雖然說是一個邊伯賢的站子,但邊伯賢和其他人互動時的照片,其他小夥伴也是照得很好。附帶一提,我屈於Dabo的淫威下,所以內頁都是燦白哈哈。
沒有把內頁裡面跟都暻秀的部分拿出來,是因為反正我都有買White2Do了哈哈哈


(A2海報)
海報是沒有上膜的那種,所以可以看到中間有一條白白的,但站長沒有把線折在眼睛鼻子等主要五官上,我就覺得很好了,雖然說折在臉上是無可避免的,但避開主要五官才不會看起來很怪啊嗚嗚,所以這點Overflow挺加分的,而且這張邊伯賢真的很可愛,選圖也是真的選得很好。



DVD

(DVD)
DVD是有封膜的,DVD的硬盒封面也是會一刮就受傷的那種,所以我依舊是用非常虔誠的心在打開,不過我很喜歡DVD的封面設計,我覺得很可愛啦!DVD的內容沒有像9493room那樣高清,但我是在上禮拜一連串令人崩潰的事情過後看得,感想就是很治癒啦哈哈。



Photobook

 (封面與封底與書背)
封面封底都是有壓過膜的,這本也是非常厚,有2公分,雖然說人像封面在外面拿出來有點害羞,但那張邊伯賢很可愛,所以就算了,整體來看封面跟封底的設計都還算可以,但封底下面的配的字體有點讓人無法接受就是了,但我很喜歡Strobo的字體。



  (內頁們)
內頁的部分,說實在話我覺得選圖還有圖的質量都很好,幾乎沒有什麼糊掉的部分,而且站長修圖修得很有誠意,滿臉汗的照片都有把汗修少一點,這點挺加分的。內頁的紙質也是挺厚的,材質就是那種摸完後手會感覺粉粉的那種。
第一張就是非常好看的高領無袖衣和小葡萄邊伯賢。
第二張請看左邊那張手撐在扶手上的邊伯賢,真的是非常有少女的感覺,而且也太白白嫩嫩了。
第三張偶像運動會裡的傻子邊,到底是誰教他戴了連帽外套的帽子後,再戴棒球帽的啦,右邊那張說有多白癡就有多白癡,非常可愛嗚嗚嗚
第四張是有看鏡頭且外套脫一半的過份邊伯賢,這張其實應該是有很多汗在臉上的,但Overflow站長有修了不少,所以看起來很美好。
第五張那天的邊伯賢非常可愛,頭髮很好看,臉也很好看,動作也很可愛。
第六張近期的機場照,右邊在那裏扁嘴真的是很可愛,誰准他咬上唇的,還鼓頰,到底想幹嘛。


/

其實我覺得Overflow這本Photobook整體都算是很有誠意的一本,而且因為入手的價格本來就不高,所以我覺得是一本不錯的PB,雖然也有一些小失望的部分,但整體而言都是很用心的一本PB。雖然說收圖的部分同一個活動裡面不同動作的圖收了挺多張的,但因為選圖還有圖的質量都挺好的,所以其實我可以接受啦。


by Wobu 14.05.23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