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EXO 燦烈 / All The Best of Luck 2nd PB+DVD / S#2 WANNA BOY

10:13

ALL THE BEST OF LUCK 2nd Photobook+DVD | Scene#2 WANNA BOY

我人生中的第一篇開箱文就這樣獻給朴燦烈了。
其實在我開始買PB的年代各家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好像東西在比多的,那時候甚至沒有DVD是常態,有DVD是變態啊!!!所以重拾少女心之後我的腎真的不太好嗚嗚嗚!

這套我是用Paypal直接買的,因為我跟的團臨時取消,但我真的很想要首日特典啊!雖然EMS相對比較貴,但沒有透過主購所以是熱騰騰的直接到手上,算是各有好壞,就看個人怎麼想了。推特公告海外配送消息後,大概隔了三天左右我就拿到了,但最近才開了這裡,所以現在才來開箱啊。


//

≡全體預覽 (點圖可以放大)

接著來放特典,PB壓軸!
 首日特典 ≡ BLACK BOOK
其實就是黑白非常MINI PB,騎馬釘裝8張紙16面含封面封底,以小冊子來說紙蠻厚的,我個人很喜歡封面選用的那天的燦烈,內頁因為不多所以只拍了兩面,左邊那張好可愛!!其實我覺得這本裡面的照片應該就是選那種無法捨棄但可能很難修圖的照片吧(?

 先入金特典 ≡ TAROT CARD 
我覺得塔羅牌蠻有誠意的(我個人超討厭去背),總共有22張,每張牌的圖感覺有挑大致上符合的,人物旁邊也有小圖示,塔羅牌背面就是紙盒貼紙上的樣子。

先入金特典 ≡ 掛頸卡套(卡套內小卡隨機)
全體特典 ≡ 防輻射貼紙 / 小卡x2 (誠品卡只是比例尺哈哈哈)
先入金小卡那天的朴燦烈當了我好長一段時間的桌布,掛頸繩(?)上面有特別寫字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WITH THE BOY,我當初看到愣蠻久,後來才悟出是有朴燦烈在的地方就是天堂。右上角是小卡背面的圖,剪影小人在不同地方出沒都會說不同的話,這個設計真的是蠻可愛的。

全體特典 ≡ 鉛筆 筆記本 / 明信片
筆記本很可愛,而且我好喜歡鉛筆的顏色,鉛筆跟筆記本的紅色也沒有什麼色差!內頁就是全空白的紙,很薄的那種。明信片比正常的明信片還小一些,然後是兩種設計霧面亮面各一張,背面是有位置可以寫字的,但是我忘記拍了嗚嗚嗚
全體特典 ≡ A2海報
海報沒有很厚,然後因為紙質的關係(就像比較厚的大富翁紙)折痕的地方收到的時候都白白的,感覺再多開來看個幾次正中間就會有洞了!但其實折痕在臉上,我應該也是看看就收起來了。
海外特典 ≡ B5海報
照公告來看我應該只有一張才對,收到兩張的時候有默默開心了一下。這跟BLACK BOOK是同一種紙,磅數也一樣啦,以海報來說我覺得有點脆弱,但這兩張照片我都很喜歡,所以我非常虔誠地對待它們

≡ DVD
大家拜託忽略那個色差(實品接近上面的),上圖左邊是外殼,右邊是想要拍小人講話啦,下面是打開的樣子,DVD有兩片蠻超值的,Disc1是#On The Stage,Disc2是#Off The Record,外盒沒有目錄,DVD我也還沒看,所以我也不清楚確切內容是什麼,等我看了再來補。

≡ Photobook
我很喜歡ATBOL家分鏡式的設定,封面封底也設計得類似像電影腳本的樣子。B5的尺寸好像是目前看到最小的,但我個人是沒有很在意啦,我比較在意照片。內頁紙蠻薄的欸(我覺得大概就100磅上下),整本大概180p左右,雖然說好像沒有很多,但要翻完也是需要一陣子,而且站長真的熱愛使用各類字體,字體排版設計無所不在啊。

內頁是從2013 Dream Concert開始一直到2014長沙的行程。裡面各種類型的朴燦烈都有,第一張裡是萬年剪刀手,還有附贈吳世勳噢!我超喜歡第二張這天壁畫活動的朴燦烈,和小朋友合照的時候把手放人家頭上然後很小孩子的笑什麼的,再來就是讓我無法自制立刻買下去的關島照!我真的超喜歡右邊的照片,第四張是弘大和小圓帽燦烈,最後是滑雪場的行程,這天的活動全部人都超犯規的。

//

感覺我打了好多,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會看嗚嗚嗚

站長的設計真的算是很有誠意,只是我個人覺得啦,要是稍微放下對上字的執念會更好,因為用太多種,有時候覺得字體之間不太協調(對不起我有職業病)。

所有東西其實都比想像中小,但有兩片DVD讓我決定原諒他的價格,ATBOL算是活動跑很勤的站,同個活動大概就兩三張,但沒有到每張都很驚喜就有一點點可惜,對我個人來說大概有80%是我喜歡的,剩下的就還好這樣。

整體而言我個人蠻喜歡的,圖質量不錯,我整個含著笑意看完PB顴骨都痠了,設計風格也跟其他家都不太一樣,所以我真的覺得很蠻值得的。
最後是,我終於打完了!!!

by Dabo 140509.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感覺塔羅牌就超有質感可惜沒跟到那特典TUT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3rd還有塔羅啊!!!
      你有跟到嗎?

      刪除
  2. 請問如果自己跟站子買的話
    加EMS費用一本大約要多少呀?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要2000多一點點喔!
      確切的價格我忘了,但大概是2000-2100內這樣

      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