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伯賢 / BABYLION 2nd Photobook+DVD / FUZZY x DIZZY

19:32

BABYLION 2nd Photobook | FUZZY x DIZZY


我人生中的第二篇開箱文要獻給邊伯賢了
其實我的ESPRIT 2nd已經到一陣子我也拍好照了,只是我前陣子又忙又懶,所以遲遲沒寫。

前陣子根本被朴燦烈跟邊伯賢夾殺,這兩人的PB潮到現在都還!沒!結!束!
我跟Wobu秉持著雖然很喜歡但不可以鬼遮眼程度的心情,就強迫自己只能從邊伯賢的站子裡挑一站的PB買(一人買一本)。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白色系粉嫩粉嫩的設計啦,再加上我又很喜歡BABYLION的圖,所以最後就選了BABYLION,但是死拖活拖最後只剩普入團了TATWobu的OVERFLOW開箱這邊走

BTW,照片因為天氣陰陰的關係都有點暗暗的,然後因為我真的非常想睡,所以也沒發現我模式設成16:9了,所以照片大小蠻不一的,但我有點懶所以......,放過我吧!

//

從全體集合照開始放!(點照片可以放大)
 ?  ≡ 防塵袋
因為他網站上沒寫這個東西,所以我也不知道該算什麼特典

七天&隨機特典 ≡ DECO SET(3 kinds)
其實我個人對Fanart類的東西蠻無感的,因為我不是走少女系的啊!!!但說真的BABYLION這次找的畫手畫得蠻可愛的,只是我還是不會使用它們。貼紙兩張一張是紙的(背後是黃色那種)、一張是透明的,都是要自己剪的,便條紙是一張一張可以撕下來那種,但感覺那層膠蠻脆弱的,鉛筆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TBOL家的啦,那個紅色太可愛了。

海外+全體特典 ≡ POSTCARD SET A+B
網站是這麼寫的啦,我想應該就是Fuzzy和Dizzy的差別吧(?明信片的背面就是白色的然後有黑色的字(就是正面這個字)。我超喜歡直的這張圖,我拿來當鎖屏桌布好久,因為有一種看什麼看啊的感覺,所以那時候拿來防一些白目朋友哈哈哈哈哈。而且明信片裡面也有4/15那天的圖。

全體特典 ≡ 小卡x24張
只有小卡沒有鐵盒喔!但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其實看站子發的Review我才知道有24張,那張背面其實是我PS上去的,所以我有少照一張,可能小卡黏在一起了吧?我剛拿到的時候蠻多小卡黏在一起的,但我覺得小卡圖都可愛的,各個時期的邊伯賢都收集到了,而且有收到4/15 Comeback Showcase的噢!

全體特典 ≡ 螢幕保護貼+螢幕擦(?
韓站對於螢幕保護貼都有一種執著欸,幾乎每站都有出,我個人也是不會使用啦,所以我也是拿出來看看就放回去了。

全體特典 ≡ A1海報
是,它是A1海報,折成八折寄出的,所以十字線的地方都凹掉了因為有厚度,然後紙質跟ATBOL的一樣,所以折線上白白的掉色了。然後,站長們是不是都約好海報用金唱片那天的圖啊?Atbol / ESPRIT / BABYLION都是,我超愛這天大家的造型,但是因為摺痕都有摺到臉,所以我都打開又放回去了。

終於要進本體了!!!!!!!
≡ DVD
DVD有兩片喔,分成Fuzzy Disk和Dizzy Disk,Fuzzy(模糊?) Disk是收非表演的跟拍,然後Dizzy(暈眩?) Disk是收表演的!DVD上沒有特別壓圖,但有目錄超加分!雖然跟拍的都是用配樂當標題。DVD上是說只有PC可以用,但我用我的MAC是可以看的,但我也是還沒看哈哈哈,所以內容怎樣我還不知道。

≡ Photobook
我蠻喜歡封面有壓過膜的PB,比較好照顧,但因為BABYLION封面沒有做摺頁,所以角落的地方還是容易折到,我照完就立刻套書套了。這本PB超!級!厚!總共有200P,紙也算是厚的,而且是霧面的,比起雪銅鏡銅那種會為反光的紙,我其實比較喜歡PB的紙是霧面的。

內頁因為它實在太大本又太厚,我真的很難拍嗚嗚嗚,內容是從Dream Concert開始,收到4/15 Comeback Showcase那天的!(但Showcase其實就只有最後結尾那張而已)
第一張是小雞邊伯賢,快本這天所有的小雞真的是超可愛
第二張是10個人穿西裝帥到沒朋友的那天!我超喜歡邊伯賢紫頭髮,然後他又穿我無法拒絕的西裝!
第三張主要是想說,站長主要是照日期排,但是有按照時期分段落,我覺得蠻好的。
第四張這個機場戴帽子真的太可愛了,而且邊伯賢從北京回韓國的時候穿,朴燦烈從日本回韓國的時候穿紅的,要我怎麼不喜歡這套啦!
第五張是捲毛邊MC,我一開始以為他CB造型就是捲毛,因為真的蠻好看的,MC以來我最喜歡的造型。

//

我沒有拿到硬殼哈哈哈,但說真的我好像也只有幸運特典沒有而已。
BABYLION其實價格蠻高的,畢竟他有2片DVD,但以價格來說我覺得特典有一點點少(也可能是因為我對Fanart類真的比較無感啦)。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乾乾淨淨的又不會沒有質感。

PB的話雖然他有200P,但因為站長同個活動可能會放連拍三張占三面這樣(像上面主持人那天那樣),所以就會覺得有點重複,可能也是因為沒有那麼常跑活動的關係吧?對我來說就有點可惜啦,因為哇---的感覺就會被削弱,但站長也收了蠻多未公開的圖的樣子,像WOLF打歌時期的迷彩西外跟迷彩運動服的圖就有收進去(我收圖的時候找超久都找不到)。

整體而言真的是質感蠻好的一套PB,風格設計、材質的選用(除了海報還好)都很好,但可能是因為我對BABYLION期待值非常高,所以對PB本身的照片內容真的有一點小失望啦,但如果不太在乎同一個活動的照片這點的話,我覺得是值得考慮的。

by Dabo. 140519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Dabo跟我看的感覺差不多(不要裝熟)
    因為太期待了!!!!所以照片就有哦~~~~喔........(站長倒地哭)
    看到飯拍整理之後晃過來的,剛好看到自己也(失心瘋)買的PB開箱
    我也很喜歡Dabo這種簡單明瞭的開箱文!!!!!

    一個激動就留了言ヽ(゚ー゚*ヽ)ヽ(*゚ー゚*)ノ(ノ*゚ー゚)ノ

    回覆刪除
  2. 歡迎留言(勾搭?)!!!不然我們也不知道開箱到底有沒有人看啊QAQ
    我覺得也是因為延期發貨,推特天天放消息的關係有點期待太高啦
    謝謝你喜歡這種開箱文哈哈哈,我還以為我話很多
    歡迎常來玩!!!
    by Dabo.

    回覆刪除
  3. 結果我留完言之後就never comeback|||
    其實除了開箱以外整個blog的風格就是我很喜歡的sytle!!!!!
    如果我沒再次失憶的話會常來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回來很正常啦,畢竟我們發文超級隨心所欲哈哈哈
      我還以為走這種極簡style不太有人要理我們
      常來玩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喔!
      by Dabo.

      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