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2nd Mini Album Overdose K+M版專輯開箱

13:47

EXO Overdose 開箱 Unbox mini album
| 開箱 |
EXO-K 2nd Mini Album 중독Overdose
EXO-M 2nd Mini Album 上癮Overdose

D :星期六傍晚的時候,正在跟Wobu聊天說專輯還沒來,可能無法趕在週末給他的時候,專輯就來了!!!所以Wobu就立刻出門來接專輯回家(是有多著急啦哈哈哈),所以就兩個人一起來開箱還有拆小卡,兩個人拆比較不會緊張!

W:我明明就是為了怕你不知道要開哪盒專輯!拆小卡的時候瞬間交換過來也是非常好笑哈哈哈哈,小卡什麼的真的是很讓人焦慮嗚嗚嗚嗚

D :我們是跟代購買的,但是價格也沒有比五大貴,一張428元的樣子(吧)

W:而且有小票哈哈哈哈,但運費算一算應該也差不多(當迷妹算那麼仔細就不用活了)

上面是K版,下面是M版

D :我研究封面超久的,後來發現就是反白,所以K跟M的圖疊在一起的話就是一片黑色。雖然我比較喜歡這種有設計過,不是一排人的包裝,但是讓我抱怨一下,設計師你知道鏡面很難拍嗎?我一直入鏡困在迷宮正中間!(SM的目的就是這個吧!)

W:我覺得這次的專輯好不像SM家的。我可是從國中就有買過東神的專輯,SM你不要唬我說這是同一家做出來的

左M / 右K

D :M是亮面的,K是霧面的呦。(就像錫箔紙的正反面一樣!)

W: 這Part我跳過(?

K版側邊

D :就是發現有寫一些有字所以就拍了,結果沒拍到EXO-K那面,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嘛!

W:就讓我再跳過一次

M版封面近拍

D :照這個的用意只是想說一下專輯中間LOGO開始有壓紋可以往外走!(其實是我找不到最外面的入口在哪),K的也有,只是黑色比較難拍嗚嗚嗚

W:我小時候最討厭別人叫我走迷宮了嗚嗚嗚,迷宮什麼的我無法嗚嗚嗚

左K / 右M

D :我們這時候總共拿到三張專輯!可是只拿到一張genie商品券,K版的裡面一張都!沒!有!(序號我已經換掉了啦)

W:我一張都沒有拿到!!


左K / 右M

D :K裡面就只有K,M裡面就只有M,然後封面有成員首字母的印字。裡面每個人有五張照片,不過沒有Thanks to有點小意外,我很喜歡看Thanks to的說

W:我個人覺得歌詞本很漂亮,成員的那個首字母印字也很美麗,但沒有Thanks to我也是蠻意外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photo chanyeol baekhyun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photo suho sehun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exo m xiumin tao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kris photo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chen photo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photo luhan lay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photo do kai
exo overdose mini album photo sehun

D :吳世勳有兩張是因為當初官方專輯設計圖出來的時候內頁預覽那part沒有他啊!!!所以我很私心地放兩張他上來,然後LAY這張專輯(應該說變回黑髮後)一直在殺我。但說實在的,我個人實在無法認真對待天鵝湖那套造型,太像小虎隊了!內頁隨拍完全拍個大概(因為不想凹到本子),大家可以去搜尋高清掃圖來看噢!

W:我絕對不會說K版的什麼CP讓我很害羞,但是裡面的造型我很喜歡(排除天鵝湖or小虎隊),西裝或是街頭少年什麼的我都很愛嗚嗚


D :這張是我個人的小私心啦,RUN 的Rap是燦烈製作的喔!但其實他寫這樣我也不知道是寫詞還是怎樣的,但還是覺得內心有股驕傲,所以硬是拍了要放上來!

W:...... (D : 你幹嘛!)

Poster

D :海報的尺寸蠻奇怪的,我剛剛要拍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FB封面,怎麼長長的(海報本人就是上面那個長寬比),而且海報把這張放好大,人模糊的地方好像靈魂出竅哈哈哈

W:打開的時候有一種怎麼還沒結束的感覺,雖然說天鵝湖造型我依舊是沒有很喜歡,但是眼妝髮型什麼的我很愛,所以仍然是貼了起來(反正我有兩張)

chanyeol lay
D :我拿到的小卡!!!感謝Wobu RP很好的抽到了燦烈並且願意跟我交換,我感激涕零。其實另一張我本來是拿到XIUMIN的,但因為LAY黑髮太殺我,所以我就去跟別人換成LAY了(XIUMIN我對不起你)

baekhyun do


W:我沒有相機嗚嗚嗚嗚,只好用渣畫素的手機拍嗚嗚,我對不起黑髮無敵的邊伯賢還有都暻秀嗚嗚嗚OTZ||||,我跟Dobu一起開的時候我拿到朴燦烈,她拿到邊伯賢,然後我們就一秒交換完畢哈哈哈。回家看了之後覺得都暻秀這次小卡的造型太和我的胃口,所以就又去入手了有人讓的整張K專哈哈哈


/


W: 開箱文如此歡脫這樣是對的嗎?哈哈哈。覺得我們兩個只要一起寫就會這樣,所以下次BTU的開箱文想必也是這樣哈哈哈哈哈(敬請期待)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專輯的設計啦,畢竟我今天拿去學校借朋友看的時候,不知情的人也不覺得是迷妹的東西,所以我可以佯裝我不是迷妹。

希望少年們這張也能有好成績(雖然看數據已嚇傻),但如果有人還沒入手的,趕快去入吧,畢竟沒打開沒人知道是迷妹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by Wobu & Dobu  14.05.11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