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伯賢,D.O. / WHITE2DO 1st Photobook+DVD / HEARTBEATS

17:03

WHITE2DO 1st Photobook+DVD | HEARTBEATS

又到了開箱文時間,今天要開箱的是White2DO的第一本PB+DVD。這家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入手的,可是一不小心點開這家的TEASER,覺得還不錯,然後又抱著一種一次入手兩個人的心態,就跑去匯款了。

雖然他表定是四月底出貨,中間有延後到五月,但最後我是六月中下旬才收到,站長的延後出貨,然後又不停地曬韓國開箱文,讓我在等的時候非常的煎熬,所以送到的當天我在吃學姊的畢業家聚,一回氣馬上跑去便利商店把它領回家。

/


整體預覽
(點圖可放大)

(首先來個除了海報之外的預覽)


特點們

(先來Fanart系列)
從左至右分別是螢幕擦、便條紙、貼紙。依照我和Dabo的慣例,Fanart是無法激起我們的熱情的,但我覺得不是防輻射貼而是螢幕擦挺好的,但我一樣也是不會拿出來用,便條紙上面的膠也是非常脆弱,所以我拿出來看看就又放回去了,貼紙是一整張要自己剪的那種。


(七張明信片)
七張明信片,都暻秀和邊伯賢各三張再加上一張雙人的,明信片的材質是有上亮面的膜,所以後面是無法書寫的,明信片後背面左上角的小圖案就是下面鐵盒上的圖案。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左邊中間那張,已經被我裝進相框裡,放在我隨處可見的地方,讓都暻秀時常瞪我了哈哈哈。

(扇子正反面)
扇子的材質就是一般拿到的材質,但我比較偏愛有柄的扇子,這種扇子超級不實用,因為要用的話就要在邊伯賢和都暻秀的喉嚨上面開個洞,我不太忍心(?)
扇子的選圖其實很得我的心,左邊的邊伯賢不知道在幹嘛但是表情十分可愛,而右邊的都暻秀則是我十分喜愛的Pankyo壁畫活動,我很認真地喜歡都暻秀那一陣子瀟灑(?)的頭髮,常常用手撥弄額前的頭髮,讓我的血始終補不滿。

 
(壯觀的35張小卡+鐵盒)
鐵盒上面的圖案是用貼紙貼上去的,然後雖然我不太懂為何大家對鐵盒如此迷戀,但我覺得讓小卡們有個家的感覺挺好的,小卡是有上亮面的材質。
小卡裡面有兩張是跟扇子一模一樣的圖,但很可愛,所以我接受哈哈。小卡的選圖很多跟其他我們有入手的邊伯賢與都暻秀個站不太一樣,但到底是哪裡不太一樣我也說不太出來,35張小卡是真的蠻壯觀的。


 
 
(A2個人海報及A1雙人海報)
海報的材質一樣是沒有上膜的那種,而且A1SIZE的又非常大,所以我幾乎不敢打開看,因為太脆弱了。
第一張A2海報是都暻秀,高冷的都大大,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都敏俊哈哈哈,我一直跟Dabo說求都暻秀把我瞪死,然後Dabo就會徹底白眼我哈哈。
第二章是吸血鬼邊伯賢,覺得那天邊伯賢的眼妝真的是非常好看,但海報裡面的亮點是即使臉糊了仍非常帥的黃子韜哈哈哈。
第三張A1海報是W2D的站長非常喜歡的一張圖,雖然說站長有聲明他是雙擔而不是CP,但我常常看他選的圖都會有一種「嗯,好吧你說是雙擔就雙擔」的感覺哈哈,但這張圖如果把旁邊的女生截掉作成直的,會更好哈哈哈。


DVD

 
(DVD)
DVD跟PB的封面是一樣的,總體而論左邊那片是舞台且以兩人為主,而右邊那片舞台下而且是個人的頻。順帶一提,雖然好像蠻多中飯認為W2D的站長偏愛邊伯賢,就這片DVD來看,其實我覺得都暻秀的影片部分剪得比較用心,很多視頻也比較珍貴一點。


Photobook

(封面封底與書背)
PB是A4 size,封面沒有摺頁,所以我是瞬間包書套,避免折到。而整個書的厚度其實蠻厚的,差不多也是2公分左右,我其實挺喜歡封面這張照片的。站長本身對於特殊字體有他自己的偏好,但我跟Dabo都覺得字體相互搭起來用的我們挺看不懂的哈哈。


 
 
 
 
(內頁們)
這本PB的排列順序我看不太懂,但他有分先是邊伯賢個人系列,再來是都暻秀個人系列,最後是雙人系列。雖然我對於照時間排列沒有太過強烈的要求,但這本PB裡面連同一個活動或是機場照都有可能會分散,這點其實讓我有點扣分。PB的圖的色調就是延續W2D這站的色調,比較偏冷灰的色調。
第一張是帥氣與賣萌反差邊伯賢,邊伯賢唱歌的時候常常會有左邊這種有點帥的表情,右邊就是邊伯賢拿彩帶當眼淚很可愛的賣萌。
第二張的重點是右邊讓我想去當地勤人員的咬護照過分照片,咬護照真的太過分,我也想考地勤去餵食邊伯賢護照(?)
第三張是我很喜歡的都暻秀面向,都暻秀這個樣子安安靜靜沉穩的樣子真的非常殺我,但PB的這面有種都暻秀自己看自己的感覺,覺得非常可愛。
第四張是演藝藝術賞的都暻秀,左邊那張笑的非常可愛,眼睛瞇瞇的愛心嘴也出來了;右邊那張是非常可愛的Growl招牌(?)動作。
第五張是整本PB裡面我很喜歡的白都合照,覺得這兩個人在照片中都非常的帥,而且左邊右邊白都兩人的穿搭剛好反過來的感覺很可愛,但是右邊照片的CHEN被糊臉了讓我有點難過,那張的CHEN明明非常帥嗚嗚。
第五張是應Dabo要求放的,左上角有像狗狗一樣的朴燦烈。

/

這本PB真的是等了好久才拿到,因為看了太多開箱,所以收到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點沒有那麼興奮,因為期待值真的非常高,所以拿到實品的時候反而滿足感比較低,但整體而言PB還是挺不錯的,鐵盒小卡的選圖也很令人喜歡。

by Wabo 14/06/27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