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D.O. / WISH BOY 1st Photobook+DVD / LOVE WHAT YOU D.O.

20:54

WISH BOY 1st Photobook+DVD | LOVE WHAT YOU D.O.





拖拖拉拉近一個月,我終於要來打這篇Wish boy的開箱,這本寫完我就真的可以休息一陣子了,至少可以等到八九月再來寫開箱文了,讓我歡呼一下!

為什麼這本讓我拖這麼久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忘了哈哈哈哈哈,這本收到的時間還有拍好開箱的時間跟White2Do是差不多的,但因為我打完White2Do就很歡脫的去認真過暑假,直到某一天Dabo突然問我何時要寫這篇,我才驚覺哈哈哈。

其實這本我當初沒有跟團,但後來對於都暻秀的愛越來越深,我在露天看到有人讓,我就屁顛顛的捧著錢去入手了嗚嗚嗚,也正式的開啟我對都暻秀的鬼遮眼時代。


/

整體預覽
(點圖可放大)


(上圖是包在密封袋的樣子,下圖是拿出來除了海報L夾之外)


特點們



(防輻射貼與照片卡)
防輻射貼的Fanart是SMT的米妮都暻秀還有Oak Valley戴帽子的都暻秀,很可愛,但我對Fanart就真的比較無感;下面三張是不能算是明信片的照片卡,因為後面是無法寫字的,兩面都有上亮面的膜,照片卡的都暻秀真的是非常可愛,我本人是一個順毛控,都暻秀這樣順毛的樣子真的是讓我對他鬼遮眼程度又上升幾分。


(L夾)
L夾的圖示都暻秀的背影,這張背影真的是很好看。好像後期的特典裡面蠻多都有送L夾的,但我拿到的這個L夾上面有小刮痕,讓我有點難過,不過L夾本身就是一個容易受傷的特典,而且L夾我也是不太可能真的拿出來日常生活用啦。



(照片宣傳冊)
這本照片宣傳冊的大小應該是B5,只有八頁,但裡面的都暻秀很可愛。
我很喜歡站長在這本右下角設計的條碼,上面有WISH BOY PRESENT的字樣,讓人有種小驚喜的感覺。雖然說這本只有八頁,但整本的紙質也算是厚的,裡面的圖片也是彩色的,但應該就是比較不高清卻也沒有辦法放棄的圖片,裡面的都暻秀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舉凡咬下唇、愛心嘴、吐舌,應有盡有。



(鐵盒小卡)
Wish boy的鐵盒上的字樣是直接印在鐵盒上的,而且配字什麼的都有種高級感,裡面有24張,小卡兩面都有亮面的膜,右邊那個是小卡的背面。其實我覺得我挺喜歡Wish Boy的小卡選圖,有很多都暻秀的小表情,下面四張就是我在整個小卡裡最喜歡的四張,最左邊是一個很簡單的都暻秀笑臉,旁邊是都暻秀鼓頰嘟嘴的小表情,再旁邊是都暻秀咬下唇,最右邊是當天開外掛帥我一臉的都暻秀。



(A3海報)
A3海報有兩張,海報的材質就是一班的材質沒有特別上膜,第一張是西裝小領結都暻秀,第二張是揹書包小學生都暻秀,我很喜歡第二張都暻秀的樣子,因為我就是順毛加側顏控沒辦法抵擋的了都暻秀順毛加側臉嗚嗚嗚。


(A2海報)
A2海報的材質就跟A3海報一樣,雖然因為不得已所以會折到臉,但這張真的令我十分心痛,這也是我喜歡的都暻秀造型之一阿,這個造型至今都是我的電腦桌面嗚嗚嗚,被折到臉讓我小小難過一下,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喜歡這張海報的選圖拉。



DVD


(DVD)
我其實挺喜歡這DVD的內容,把表演視頻都剪再一起,雖然說沒有照時間順序排列,但我覺得把Focus的表演視頻剪在一起挺好的,這樣我就不用看同樣的表演好多次,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一個視頻是Showtime的打籃球視頻,但也不是真的在打籃球的視頻,應該是在旁邊待機時都暻秀無聊做的事情,這影片非常可愛。


Photobook

(封面封底與書背)
非常喜歡這次PB的設計,封面的顏色是很漂亮的藍綠色,配字也配得很漂亮,封面小小的都暻秀非常可愛,這本的厚度也是2cm左右,所以也是非常的厚哈哈。


(內頁們)
內頁的紙質不算薄,不是很容易受傷的那種,整體而言Wish Boy這本PB的都暻秀比較是偏可愛可愛萌萌的路線,有很多都暻秀的小表情,雖然是走這種路線但都暻秀的帥照也不是沒有,也是有不少帥我一臉的都暻秀。
第一張是12年的都暻秀,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男孩,睜著大眼睛的樣子還有瞇起眼睛笑的樣子都非常的好看,臉上有種稚氣的樣子。
第二張是為了Dabo而拍的哈哈,右下角的朴燦烈雖然實體看起來有點糊糊的,但這張朴燦烈佔了整整一頁,而且帥帥的哈哈哈,左邊的都暻秀則有一種奇特的嫵媚感
第三張的都暻秀讓我翻到這頁的時候很激動嗚嗚,左邊的癟嘴右邊的咬下唇聯合攻擊我,血槽真的是空了,我真的是無法抗拒都暻秀這種小表情。
第四張是Growl時期很帥的都暻秀,那時候的頭法真的也是蠻過分的,還有左邊的迷彩西外,真的是非常帥氣。
第五張左邊是Showtime籃球那段的都暻秀,就算撇除掉是都暻秀,我還是會很喜歡,更何況裡面的人是都暻秀哈哈哈,右邊那張的都暻秀就是我最喜歡的頭髮,那時候的頭髮真的很好看,那一天也是每個人都真的非常好看啊嗚嗚。
第六張是徹底讓我死的致命一擊,這張的都暻秀也太帥了,平常的樣子都萌萌的蛋舞台上一表演起來真得是非常帥氣的小子。


/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本PB。
雖然說這本PB的價錢算是偏高,而且特典也不多,但我覺得整套PB裡面都可以看到站長的用心,裡面的圖也收的很用心(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跟我喜歡面向比較雷同啦),DVD的製作也是可以看出站長的用心,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我的PB目前暫時告一段落了哈哈哈,不過等到八九月的時候我應該又會CB讓大家看看我的腎了哈哈哈哈。


by Wobu 14/07/07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