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2015 Season's Greetings Global / China年曆開箱

15:54

| 開箱 | EXO 2015 Season Greeting 年曆開箱
應該是2014的最後一篇文章了(礙於懶癌太嚴重變成新年新文章了),就讓我們再次歡脫的合體開箱年曆來迎接2015吧!
對!!!我們已經失心瘋到去買年曆了!!!向來很鄙視這種商品的我們,居然敗給SM了,一切都怪少年太銷魂,我們掙扎超久最後還是宣告抗爭失敗TAT

買的過程其實有點小故事,我們其實已經先打電話去問過店家,店家說大缺貨,所以我們在網路上下訂了,結果聖誕節那天抱持著路過就進去看看的心態,少年就在架上,一切都是天意啊!立刻掏錢包扛少年回家。

因為開箱完全是當天的小意外,所以有些照片有點糊,請大家不要揍我,另外就是,因為網上掃圖全出了,所以內頁的部分,就請大家原諒一下我們的任性!

(圖片點開可以放大)
兩版盒子的合照
內容物 | 桌曆 / 日程本 / DVD / 迷你年曆(就是小卡)

D: 我是買China,盒子是上面的那個,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上光啦,但我比較喜歡China版盒子的LOGO,說實在話,我們看完之後,兩版根本就是這兩個LOGO交錯使用啊。

W: 我是買Global版本的,這LOGO會重複出現在年曆裡面OAQ

桌曆
D: 居家日常向太!過!分!了!這本是Wobu的,所以詳細地就交給她了!

W: 我被居家日常這一面向殺的有點徹底。封面是一個「今天要跟誰出去玩」的乙女向戀愛養成遊戲開端吧!Global版有一頁是滿版,一頁是縮小的,兩個都是彩色的,裡面每一個人的照片都是居家日常殺人於無形系列,最後面又是以一種乙女GAME系列結束,把鼠標放上每個人身上都會跑出一句瞬間秒殺人的話。

D: 封面跟Global有微小的不同,右邊那個簽名內容一模一樣,位置不一樣而已。China版好像主題就是藍色的,一整年的月曆頁那邊可以看到。China版的一樣有一頁滿版,一頁縮小的,縮小的就是黑白的這樣,朴燦烈,直!視!你!我就是被這個燒到掏錢包的,其實大家的照片都蠻過分的,各種直視你,最下面是中間某月份的小組合照,我現在把桌曆擺在桌上隨便翻都有人在直視你超害羞的

W: 也是一種戀愛養成遊戲的感覺,不過比較像是高校黑道系列(?)

D: 桌曆裡面有夾這個貼紙,是可以圈住日期的。

D: 圖是China版的,兩本桌曆背面都有這個Global Calender,差別只在左上角,Global版的是China,China版的是Korea,然後其他是美國、泰國跟台灣。有!台!灣!真的太感人!

W:有台灣可以哭一百遍,而且是連補假都有的詳細版!超級有誠意!我願意再為SM掏腎。

 日程本
左: China / 右: Global
D: 日程本比我想像中的厚,是認真可以用一年的,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黑色啦,白色對我來說太容易髒了,但那LOGO讓人有點無法攜帶出門啊哈哈哈。

W: 白色的LOGO完全可以帶出門哈哈哈

D: 最後一張真的不是故意的,照片焦距是對在金鍾仁跟黃子韜身上,張藝興那邊本來就是糊的,然後讓我大喊一下,朴燦烈這版的內頁,太!過!份!了!

W: 乙女GAME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打開本子到底該如何記事情,詳細材質跟內頁照片請往下看CHINA版Dabo說的,因為完全一樣。(不一樣部分已經拍給妳們看了(?))

D: 月記事/週記事跟橫線空白頁,月記事跟週記事都跟Global的有微小的不同,China就是滿版到非常全滿的狀態,完全沒有上下左右的留白,紙質沒有很薄,墨水不會很容易透到背面,日程本裡面的照片是每人個照一張然後小組合一張,最後全體合照一張。內頁照的部分,你看朴燦烈跟都暻秀這樣直視你,打開本子到底要怎麼記事情?

W: 不如就寫一些見不得人的迷妹心情。

DVD
D: 老實說,我自己看完DVD有種受騙的感覺,因為只有不到十五分鐘,內容大概就是Making Film+新年問候,而且原畫質有點小糊,感覺只有480p,但不得不說,少年的拍攝過程真的是賣萌高冷各種招數樣樣來,所以雖然覺得DVD有點小弱,我還是默默repeat很多遍。

W: 就是一個很無聊但很帥的影片,就是一個看完第一遍會覺得蛤?然後接下來又開始重複repeat無數次。

迷你年曆(不要懷疑,就是小卡)
D:我忘記哪個盒子是我的了,請Wobu解答,但我非常記得,這盒子很難開,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扯壞。

W:Global版是右邊的盒子。

Global Version
W: SM多給一張照片會死嘛!!!!!讓我們一改原先淡定對年曆的心態就是小卡,都暻秀噓什麼,我當初上班看到的時候完完整整的倒抽一口氣!買買買!就這麼決定了OAQ。背面的話日期的設計就是跟年曆的一樣,兩個版本也是有些微的差別。

China Version
D: 其實一打開看到最左上角那張內心有一陣靜默,再多給一張合照不好嗎?China版的小卡個人照也是這套造型,有一種剛起床在家的感覺,不得不說我跟Wobu有很大一部份失去理智是因為小卡,一字排開的這種直視(都暻秀不合群!)真的太讓人無法招架了,下面那張是背面!


//

D: 不得不說SM實在很懂,我們的少女心大概都爆發在這裡了導致現實生活中大短缺(不是重點),這系列真的是蠻多直視照,放在書桌上我起床的那一瞬間都有點尷尬哈哈哈,是要怎麼無所謂的換衣服啦?感謝大家看我們瘋言瘋語到這邊,新的一年就讓少年跟你一起害羞地度過吧(?)

W: [我瘋話超多!] 總而言之就是兩款乙女向戀愛養成遊戲,看你要選擇是居家日常生活系列還是高校黑幫系列,兩個都能成功讓大家失血過多身亡的>.O

by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的Dabo & Wobu.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