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燦烈 / All The Best of Luck 3rd PB+DVD / RIDDLE ME, RIDDLE ME

03:57

ALL THE BEST OF LUCK 3rd Photobook+DVD | Scene#3 RIDDLE ME, RIDDLE ME

2015年的正式第一本開箱(新的一年也繼續賣腎

雖然幸運站是神站,但對我個人而言,去年的2nd並沒有到非收不可的程度,可是首圖的預告照一放出來我就被燒!到!了!設計超級是我的菜啊,之後PB內頁預覽照跟DVD teaser放出,一看到滑雪場視頻,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於是就屁顛屁顛的拿著錢包去匯款了

幸運站發貨都蠻準時的,今年雖然稍稍延後一周,但也是在站長延後公告時間內完成,我個人覺得這點蠻感人的,我等於是一過完年,就拿到朴燦烈當作新年禮物了啊!!!

這次小東西很多,不是很好拍嗚嗚嗚,再加上這次沒有Wobu的幫助,內頁就再度延續之前非常隨性的風格拍了,請大家將就一下吧QAQ

//
不含海報的全體預覽圖
(點圖都可以放大喔)

海外特典 ≡ SPIN-OFF mini PB (? QUESTION MARK)
騎馬釘裝B5八面十六頁的機場時尚小冊子,材質跟去年的一樣,是厚的霧面的紙質,我覺得照片質量比起去年清楚很多。上面左邊那張因為我超喜歡那天的朴燦烈,休閒之餘戴著墨鏡還皺眉嗚嗚嗚,下面是薄荷綠朴學長還有微低頭的海灘褲朴少女,對我如此愛機場照的人來說,這本我蠻喜歡的。

海外特典 ≡ 金色相片卡x2
收到這個的時候我想說,站長們現在連特典的花招都越來越多了。小卡只有兩張,左邊的背面照是PS上去的,我其實還蠻喜歡滾邊的壓模設計,感覺很高級,可是因為照片的選圖有點不是我喜歡的路線,所以這個特典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點微可惜感了嗚嗚嗚!

先入金特典 ≡ 塔羅牌ver.2
塔羅牌ver.2,編號0-21總共是22張,22張就可以算簡易的塔羅牌了,跟去年的是重複的牌組,我本來還以為是可以集成一套的。
塔羅牌的盒子就是紙盒,這次上面有貼了貼紙,右邊是塔羅牌的背面。塔羅牌的圖很可愛的有跟塔羅牌本身相對應,像右下角紅色的浴袍朴燦烈那張就是愚人,站長姊姊真的很用心啊,去背的工真的蠻細的,而且照片也挑選得很有Sense哈哈哈哈哈。

先入金特典 ≡ 手鏡
小圓手鏡也是一個新興特典,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鏡子本身有點出乎我預料,不是像文具店賣的薄薄的那種,鏡子的材質很實在,雖然還沒摔過但感覺不是隨便碰撞就會裂開的鏡子,大小的話就是女生可以一手拿在手裡的大小,墨西哥Music Bank彈吉他的朴燦烈調成黑白放這樣太意境了!!!

全體特典 ≡ 防塵袋
就是一般的防塵束口袋,是B5大小的。

全體特典 ≡ LUCKY樂透
這特典真的超有趣又可愛的!!!外面有一個卡片式的紙卡夾住刮刮樂,然後刮刮樂的部分是雷射系列的不是銀銀霧霧的那種,本來看資訊頁的時候就覺得這特典很有心了,拆開的瞬間立刻覺得這是我收到過最有誠意的特典之一!!!
一等二等都是送PB set,我刮開抽到的是三等獎,是一組未公開視頻的密碼,雖然是三等獎,但整個感覺還是讓人很開心。

全體特典 ≡ 明信片書
是有點厚的卡紙書,紙是亮面卡紙,沒有另外上膜,書本身是膠裝,但每頁左手邊有做虛線,卡片是可以單獨拆下來的,總共有八張。明信片圖蠻高清的,而且封面那個演唱會打鼓SOLO照會不會太!過!份!

全體特典 ≡ 防輻射貼
萬年特典防輻射貼再度出現了!!!到底為什麼這麼愛給這個呢?我個人真的對輻射貼這種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我拿出來看了一下它長怎樣就收回去了。

全體特典 ≡ 小卡x5 / 透卡x1
小卡圓角超圓的,我自己是比較偏好直徑小一點的圓角,正反兩面都有上膜,背面的樣式長得跟塔羅牌還有金卡後面一模一樣。右邊三張我個人很喜歡這三張的選圖,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滑!雪!照!透卡算是比較薄一點的透卡,但這聖誕帽朴燦烈不是我的菜,所以對我來說殺傷力就沒有那麼大。

全體特典 ≡ B3海報
海報沒有上膜折線的地方是有脫漆的,圖是演唱會上可能在唱Love, Love, Love的朴燦烈直!視!你!但是折到五官所以臉微變形了,但這圖本身蠻好看的,而且我個人很喜歡左上方站長上的字句跟字體這種設計。

DVD
DVD有兩片!小小缺點就是外殼上面沒有目錄,但CD上面有不同的設計蠻用心的。外殼就是純色塊的設計,打開就會得到太過熱愛所以那陣子每天狂穿的帽T朴燦烈(其實只是想說為何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幾天)。
DVD的內容都蠻高清的,Disc1就是TLP的演唱會視頻,影片就是把所有一巡的燦烈focus剪輯好,之後按照演唱會的rundown完整地變成一整片這樣,我覺得這樣編排蠻不錯的,好像又重新看了一場演唱會的感覺嗚嗚嗚,打鼓SOLO跟My Lady什麼的,看幾次失血幾次。
Disc2就是收一些表演的行程跟其他視頻,滑雪場視頻也在這邊,ATBOL大概是我看過滑雪場視頻最長也相對最完整的一家了,因為滑雪場是我個人的重頭戲,所以看完這片我整個人蠻滿足的。

Photobook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分鏡式的PB設定,但小小覺得拿戴口罩的朴燦烈當封面有點可惜,但我超喜歡封底這張的。PB是B5的,封面封底是上霧膜(深色部分指甲滑過會有印子那種),雖然沒有折頁,但是PB本身是有一次性封膜的,我覺得有點高級。內頁紙的部分,是鏡銅、雪銅類的亮面紙。比起Scene#2我覺得這次收得圖質量變高很多很多,選圖的部分我也蠻喜歡的。

內頁隨拍
內容是從2014二月長沙元宵節的行程一直收錄到2015年的金唱片左右。PB總共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收錄一巡演唱會的圖,第二部分是收錄其他行程的圖,第三部分就是機場照,進每一個部分前會有第一張這樣子的小隔頁。
第一張是過分的SOLO打鼓脫衣照,那個手臂肌肉對嗎!!!其實演唱會部分的圖全部都收得蠻好的,圖都很高清清楚,但因為實在太多了就只挑最殺人的打鼓照出來!!!
第二張是清楚的滑雪照!當初就是被這燒到義無反顧,會滑雪板的人在雪場真的是完勝。
第三張到底幾歲?怎麼可以喝個水就一秒逆生長,右邊那整個小表情真的是讓人好想給他零用錢,臉頰肉超可愛的。
第四張是墨西哥音銀的特別舞台照,想想那天他秒殺了多少人!!!吉他自彈自唱畫面不能再更帥了啊嗚嗚嗚。
第五張是頒獎典禮朴燦烈(忘記是哪一個了),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他那陣子捲捲的髮型,但這天左邊這張配上他這表情好像剛起床,有點傻傻的,超級戳我的點的!
第六張是某天機場照,朴燦烈真的是大衣體質,完全就像行走畫報一樣,雖然很帥但右邊因為冷縮在大圍巾裡只露眼睛的樣子又瞬間變成大孩子。

//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幸運站整體設計的風格,黑白配黃色,蠻可愛又不會很誇張。

雖然這次預覽出的時候一看到滑雪場照很燒我,其實在要買之前有點猶豫,因為去年收的朴燦烈裡面,幸運站是相對來說比較雞肋的一本,但後來想了很久,基於支持站子還是買了,
幸運站大概是行程更新得最勤的一站,然後站長姊姊又時常做一些可愛的事,像年末朴燦烈頒獎之類的(私底下在飯圈怎樣我不清楚啦,我只是看台面上的),所以就買下去了!

收到之後有超出我的預期,這次比起2nd來說我個人覺得質感整個高出很多,圖質量高清很多
而且同個行程幾乎最多只有兩張,所以收錄很多不同的朴燦烈的樣子,東西用的材質也是,DVD比起上次的,整體視頻也清楚很多,而且我個人覺得剪接得蠻不錯的。

整體而言,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套PB,覺得蠻值得的。


by Dabo. 150317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