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D.O. / For D.O. 1st Photobook+DVD / SUPREME ACTION

14:18

For D.O 1st Photobook+DVD | SUPREME ACTION

阿我終於要來打這篇開箱文了!當初被預覽的紅白藝能大賞下樓梯的都暻秀完全燒到,然後那一陣子又沒有什麼大站的寫真在燒我,所以就捧著錢去入了,匯完款的沒多久I D.O.就出預覽簡直想要殺死我,不過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慶幸我有入嗚嗚嗚!

但FOR D.O.好像海外配送拖了蠻久的,也都無聲無息的,雖然那時候站子也都還有在繼續追行程,但還是讓我感到很緊張,而且因為適逢我自己搬家期間,所以就很特別焦躁,不過幸好它還是完完整整的到我懷裡了。

拿到手的時候,真的是一種慶幸的感覺。
FOR D.O.這本寫真裡面的都暻秀是屁顛的逗比都!!!說實在話我平常在看圖的時候,都暻秀的各家圖都差不多,可能是因為都暻秀真的是一個比較靜的人,所以才會大部分拍出來的是萌萌或是安靜或是帥氣的圖,很少有這種逗比系列的啊!(剛好適逢我最近愛他的角度啦哈哈)


/

整體預覽
(點圖可放大)
(不含海報及防塵袋的全體)


特點們

(首日特點_貼紙)
首日特點是一本小小的貼紙冊,裡面分別有兩種Q版的都暻秀和照片的都暻秀,感覺蠻脆弱的,所以我翻的時候都很小心,貼紙是沒有壓過刀模的,所以如果要用的話得要自己剪,不過對於我這種不會拿來用的人就沒有什麼差別。



(防塵袋)
收到PB的時候東西都是放在裡面的,就是一般的防塵袋,然後有壓上FOR D.O.和寫真名稱的字樣。


(扇子)
扇子蠻佛心的,是挺厚的材質,上面也有壓上霧膜,是認真要拿來搧也不太容易會折到的扇子,不過我不太懂旁邊的白邊啦,覺得有點突兀。不過扇子這項特典真的是蠻認真在做的,跟之前拿過的扇子一比就分的出高下。


(防輻射貼 & 小立牌(?))
麵包超人防輻射貼,好啦我一向對手繪比較無感一點,而且我小時候也不喜歡麵包超人,喜歡果醬爺爺,不過這是用了也不會被發現是迷妹的東西(只會被誤會以為你喜歡麵包超人)。
右邊這個應該是小立牌吧哈哈,應該是可以剪下來,然後手就可以捏都暻秀的臉,或是把他裝在提袋裡拎走,覺得這個是個很有趣的設計,不過如果可以裁切好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會讓人感到疑惑吧哈哈!


(L夾)
L夾是滑雪場那天!是K隊冷個半死在台上屁顛屁顛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我其實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就是一面是都先生一面是白色的,這樣子把都暻秀的膚色透的更白了嗚嗚嗚。


 
(小卡20P)
小卡是包在那個很像面膜袋的夾鍊袋裡面的,有一張隨機透卡跟二十張小卡。
我隨機小卡是拿到吃了可以活很久的唐僧肉,其他的二十張小卡的選圖其實我很喜歡,FOR D.O.好像很喜歡選一些都暻秀小表情的圖,有一些很白癡很可愛的圖,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A4、A2海報)
上面那張是A4海報,紙質就是一般的紙質,沒有特別厚所以其實蠻脆弱的感覺,選圖是選一個雖然都暻秀很可愛但是衣服很莫名的圖。下面的A2海報就非常過分,那個是在台灣機場啊!又是一個讓人想要去考地勤的圖,誰讓他在地勤面前賣萌的!


DVD
 
DVD的內容是有經過剪輯的,詳細的內容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等我有空重溫的時候再來補OAQ不過我印象中,這DVD的內容大多是舞台表演,一樣是把都暻秀很多小表情捕捉下來的樣子。




Photobook

(封面封底與書背)
書的封面封底設計是承襲了IDOL的喜好是黑色的哈哈哈,封面是沒有摺頁的,所以要小心地翻閱,那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英文字以直立的方式拼音拉,所以就沒有特別喜歡這封面,不過只要不是人像封面我就可以接受哈哈哈。FOR D.O.的封面跟封底是有做壓膜的。



 
  
 
 
(內頁)
內頁才是認真的燒人!完全選圖障礙!內頁的紙質就是一般Photobook的紙質不會說特別的厚也不算薄,不得不說的是FOR D.O.的選圖真的是蠻過分的,有種各個面向的都暻秀都收藏到的感覺,收錄是從MAMA時期開始到TLP,圖是有照日期順序編排的。

第一張是每個時期會有像右邊這種分頁。
第二張是那天每個人都冷得要死縮成一團好可愛的那天,我很喜歡左邊那張,那張都暻秀笑的很可愛,然後又有舞台燈的打光,真的很漂亮。
第三張是狼與美女時期的電台,那天真的太可愛了,左邊那張癟嘴是想幹嘛想要糖嗎!這樣癟嘴還直視鏡頭真的是好過分;右邊那張是笑的大眼睛都看不見的都暻秀,真的好可愛OAQ
第四張的重點在左邊!吳世勳帥頭,都暻秀是撩撥我心的髮型,然後他們哥倆好,喚出了無敵逗比的都暻秀!下面那張真是看幾是殺幾次嗚嗚嗚嗚
第五張左邊也是逗比都暻秀,其實我很喜歡都暻秀這樣子戴帽子的時候,喜歡他把好看的額頭露出來,反戴又有種屁顛屁顛的感覺,右邊說話說到一半剛好嘴巴嘟嘟的也是很過分啊!
第六張是霸氣都大大!都暻秀好像真的很喜歡穿全身黑然後帶這種帽子壓超低,完全把他的萌屬性遮掩起來,其實我最喜歡的樣子真的是他穿全身黑的時候,很簡便的讓人覺得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男性費洛蒙

//

FOR D.O.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我覺得FOR D.O.的選圖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了!不管是帥氣都大大還是舞台上小萌都或是偶發性都逗比,真的這本Photobook是應有盡有,以選圖來說這本Photobook真的是很過分!

我有拿去借給幾個都飯看過,得到的評價都是跟我一樣覺得FOR D.O.的選圖是蠻過分的,跟大部分的都暻秀的站子有所區分,圖也不會有不高清的情況,如果是喜歡都逗比的人真的是很推薦你們收這本寫真,雖然說特典的內容不算是真的很燒人的那種,但整體而言也看得出站長的用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