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世勳 / Hyperbeat 2nd Photobook+DVD / SO MUCH TO ME

01:20

Hyperbeat 2nd Photobook+DVD | SO MUCH TO ME

Hyperbeat終於來了嗚嗚嗚,我當初以為Dabo會買Hyperbeat但結果他後還買了IB之後居然心如止水,可是我卻被預覽燒的腦波弱,於是看到有人有開確定有412特典的就跑去搶了,後來又看到HB的DVD teaser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有一種幸好我之前有腦波弱的慶幸哈哈哈。

收到HB的當天因為真的很美,然後我跟Dabo又剛好都閒閒的,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看DVD哈哈哈,完全不管我們其實再過幾天就要相約拍開箱,要先來看帥氣的吳世勛哈哈哈。

這本PB實在是蠻好看的,不過是和IB不太一樣的面向。


/

整體預覽
(點圖可放大)
(不含海報的全體)


特典們

(412特典_硬盒) 
我覺得,這個硬盒真的是很美。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收到有硬盒的寫真,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很驚喜,因為我很喜歡HB這種黑色裡面搭紅色的配色,還有硬盒上面的SO MUCH TO ME是用同樣的顏色卻有用不同的材質,真的是很美麗的一個硬盒。



 
(412特典_拉頁)
這就是TLP裡面吳世勳SOLO的照片阿,這個特典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帥,而且特典本身是用磅數蠻高的止,上面也有上膜,覺得HB的站長大概是真的很喜歡TLP吳世勳SOLO的時候,不管是當初的販售頁面還是DVD teaser或是PB裡面都充滿著SOLO的吳世勳阿,不得不讓我想起當初台北場的時候,我坐在二樓第一排看著吳世勳在我眼前的小舞台跳SOLO的時候嗚嗚嗚。



(特典_防塵袋)
除了412特典以及寫真之外的特典都是包在這個防塵袋裡面一起出現的,這個防塵袋就是很普通的材質,上面有印上淺淺的SO MUCH TO ME的字樣。




(特典_扇子)
這個扇子也是小小的,但扇面與扇柄連接的樣子是我沒有看過的那種,感覺比較牢靠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哈哈,不過這個扇子算是特典裡面最無感的一個吧哈哈,雖然扇子上面的吳世勳很可愛,但因為扇子的設計在整體之中感覺有些突兀,所以拿到的時候比較無感一點哈哈哈。




(特典_明信片)
我記得明信片是有上亮膜的(因為HB現在在Dabo那裡),這四張明信片都還算高清,但最左邊那張的吳世勳有點糊糊的,有些可惜。但中間那張喝水的吳世勳真的是很可愛阿嗚嗚嗚,而且吳世勳反戴帽子的時候真的是有種屁顛屁顛的感覺,讓人很喜歡。



(特典_L夾)
我可以說,其實我不喜歡TLP的這套裝扮嗎哈哈哈。但這個L夾真的是蠻用心的耶,HB的站長怎麼會有耐心去將這種圖去背阿,想想都覺得蠻麻煩的,雖然說仔細看的話還是會看到沒去好的地方,但這點小細節我其實沒有很在意啦,因為真的要很認真去看才會看到,也只有我跟Dabo才會如此神經病吧哈哈。



這個夾鏈袋超!級!漂!亮!真的是不知道在美什麼!如果有看過我們前幾篇開箱文,應該不難發現我跟Dabo都很愛夾鍊袋這種東西,但HB的夾鍊袋真的超級美麗!是全黑的然後在中間的地方貼了SO MUCH TO ME的字樣,雖然說這應該只是去材料行買夾鍊袋回來貼上去的,但真的是很漂亮啊!




(特典_勳兒繃帶、防輻射貼)
今年PB潮裡面最有趣的特典出現了!勳兒繃帶也太!可!愛!是OK蹦耶!要是站長有量產的話可以單賣它嗎!我願意買這個回來用OAQQQ,覺得受傷了心情都不會差,用了感覺痛都會飛走哈哈哈哈哈。
防輻射貼的話用的形象是SMT裡面的郵筒吳世勳,不過我實在一直很不懂防輻射貼這塊啦,所以就比較無感一點QQ




(特典_小卡)
小卡一共有12張,照片也是蠻清楚的,選圖什麼的也算是用心,我很喜歡最下面四張的吳世勳阿,不管是SMT郵筒吳世勳還是抿嘴的吳世勳又或是帶帽子又把帽T帽子戴起來講電話的吳世勳,都有種還是小孩的屁顛感但最右邊那張順毛戴墨鏡的吳世勳又讓人不願意承認他1994年才出生。



 
(特典_mini PB)
說真的,這本mini PB真的蠻厚的,紙質就是一般的不會太薄也不到厚,我剛看到這本的時候就直接跟Dabo說這本完全就是她的菜,這本真的蠻過分的,是機場時尚阿OAQQQ而且站長很用心的有在每頁寫上那天的日期。
內頁部分第一張是黑色T黑色墨鏡的吳世勳,吳世勳的順毛樣真的是可以殺無數人阿OAQ,右邊那張跟都暻秀一起露腳踝坐在機場的椅子上用手機,真的是蠻帥的;第二張是順毛白素T的吳世勳很喜歡他這一天的打扮阿,白色素T加上牛仔外套,儼然一副小少年的模樣。



(特典_A2海報)
海報本身是沒有上膜的,不過選圖蠻過份的,這張A2海報一樣是TLP吳世勳SOLO的時候,不過這天是順毛,而且這個捂嘴的動作真的是蠻過份的。



(特典_A1海報)
A1海報是在台灣機場調戲地勤人員的!這系列調戲地勤人員的照片,實在是讓人很想要現在就去報考地勤人員,誰准他這樣對地勤人員無害的笑的!



DVD


DVD是有一次性的封膜的,封面的設計就是和寫真封面設計一樣,我當天是跟Dabo一起看的內容,其實就是和DVD teaser的感覺很相似,裡面就是充滿著很帥的吳世勳這樣(詳細的我真的忘了OAQ)




Photobook
(封面與書背)
寫真是有一次性封膜的!這點蠻特別的,不過寫真的封面和封底是沒有做摺頁的,讓我收到的時候就趕緊包上書套了哈哈哈,封面封底有沒有做壓膜我有點忘記了,印象中是有的,我之後把寫真拿回家之後再來確定好了,內頁的紙質是磅數一般的霧面紙,特別的是站長有在寫真每頁的上方壓上頁碼。



 
 
 
 
 
PB隨拍又是一個難選的寫真,挑出來的是有我跟Dabo的零順位的以及真的對我們而言覺得蠻過分的圖,PB的內容從GROWL到剛結束的TLP,大概有分成GROWL部分以及OVERDOSE部分和TLP部分。

第一張是GROWL時期的簽售會,我必須承認我跟Dabo看右邊這張的時候兩個人放的重點都不在吳世勳身上,但是吳世勳癟嘴什麼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再加上左右護法加持這張就被我們放進來了哈哈哈。
第二張是SM WEEK過分的吳世勳,他這時候的SOLO真的看幾次帥幾次,服裝也帥、舞也帥、人也帥哈哈哈,而且右邊那張有肚子!(雖然沒有腹肌有點小失望)
第三張也是SM WEEK的吳世勳,必須說的是我覺得HB這本裡面的跨頁都選的很好,真的都是那種會讓人怦然心動的選圖,這張的吳世勳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第四張是Dabo心心念念的燦勳,我認真的覺得HB這樣的排版很好看,沒有刻意的把圖放成滿版而是讓邊邊留白,讓這個有愛的燦勳照變的很美麗。
第五張是可愛的吳世勳頭上有羽毛,但我自首我剛翻到這頁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都暻秀在幹嘛阿好笨喔的念頭,結果才發現他是在幫吳世勳把頭上的羽毛拿掉,才注意到吳世勳這張的彎彎笑眼哈哈哈。
第六張又是一個很過分的跨頁,像這種背景有光的顏色的圖,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美麗,但不知道是HB站長沒注意到還是故意的,因為上面是打"You're my earth and water, fire"但歌詞裡面不是應該是"You're my earth, air, water, fire"嗎哈哈哈


//

HB真的是完全不辜負我對它的期待。
整體而言HB和IB走的算是不同的面向,如果IB的吳世勳是走屁顛顛的小表情小動作的路線,那HB就真的是走讓人怦然心動的帥氣路線,在HB這本PB裡面吳世勳幾乎可以說是零死角,就連我有些無法接受的髮型,HB在這本PB裡面也把他拍的非!常!帥!

這本真的是一本安利吳世勳的一大利器,看這本PB的時候真的是無時無刻可以成為一個怦然心動的少女,而且整套PB的設計有種一慣性,讓人看起來有種很舒服的感覺,特典的選圖與材質方面也算是用心的一套PB,所以真的是蠻值得入手的一本PB!


by Wobu 141031.


You Might Also Like

7 意見

  1. 好精美阿不忍直視的節奏~
    請問姐姐這要怎麼購入T^T
    最近因為superstar SMtown知道這個blog
    然後就爬到這個文了~~~~~~~~
    我真的好想要這個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話應該要在露天拍賣去找了喔!前幾天逛的時候有看到蠻多人在讓的,你可以去看看喔

      刪除
  2. TT TT發現我只有拿到11張小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了XD 跟前一張緊貼在一起OAO

      刪除
    2. 哈哈哈哈有找到就好
      不然真的太QAQ了

      刪除
  3. 很喜歡看你們的開箱文!!
    謝謝你們的分享~幾乎每一篇我都有看!!
    希望今年也能繼續看到你們的開箱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
      居然幾乎每篇都有看也太感人!
      今年的PB其實已經收到了但還在寫哈哈哈
      可能要等等(我們超懶)

      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