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SM | SuperStar SMTOWN QnA問答集

23:34

SuperStar SMTOWN QnA問答集

因為兩篇文章下面回應都有一點點雜雜的,大家的問題也好像都差不多,所以就想說來開一個QnA合集。現在遊戲已經出了iOS版本了,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使用Android系統的關係,屬於iOS版本的問題可能就無法幫忙了。


下載教學相關QnA

Q:下載完之後怎麼回到台灣呢?
A: 中斷VPN連線,此時PLAY商店應該會有兩個帳號,就像Step. 4第一張圖一樣點選左上角選擇原來的帳號應該就回去了。若不行請先強制關閉PLAY商店再重啟試試看,再不行就重複Step. 2的清除資料。

Q:為何連了VPN之後仍然是中文呢?
A:務必請先連好VPN,之後再去清除資料!
同Q1此時PLAY商店應該會有兩個帳號,就像Step. 4第一張圖一樣點選左上角選擇原來的帳號應該就回去了。若不行請先強制關閉PLAY商店再重啟試試看,再不行就重複Step. 2的清除資料。

Q:VPN容易斷線怎麼辦?
A:這我無法,你只能找個更適合你的連線方式,或是在Wifi的環境下連線。

Q:如果已經呈現韓國介面,但仍搜尋不到VPN怎麼辦?
A:你可以直接用瀏覽器搜尋SuperStar SMTOWN找到PLAY商店連結或是點選右方連結前往PLAY商店
如果仍然不行,代表Android版本不符合程式需求,請左轉出去直接搜尋apk檔。

Q:iOS系統有沒有?
A:已經上架了,但我們都不是APPLE手機,所以請上網搜尋itune store跨國相關文章。

Q:請問是免費的嗎?
A:遊戲主程式是免費的,但裡面可以購買鑽石什麼的就要錢。



遊戲相關QnA

Q:要怎麼建立帳號?如果一開始沒有建立現在建立還來得及嗎?
A:點進去個人資料的地方會有一個 Join Now的選項,點選之後輸入Email和設定密碼就可以了。建立帳號的當下即等於將遊戲當時的資料做綁定,隨時建立都是可以的。

Q:為什麼玩的時候會卡卡的?
A:如果遊戲過程卡卡的,可以把省電模式關掉或者是清手機暫存試試看。

Q:我明明就有抽到過卡,為何還是玩的時候還是顯示灰色的?
A:有兩種方式可以裝放卡片,進入卡片區後,在下方卡片欄中選擇你要使用的卡片後Equip / 在該藝人的灰色卡片圖上點一下進入該藝人頁面選擇要使用的卡後Equip。

Q:用該首歌的隊伍主題去玩那首歌會比較高分嗎?
A:隊伍主題和遊戲的歌之間是沒有影響的喔!

Q:強化各種等級的卡的時候應該要用什麼當素材卡呢?
A:任何卡片都可能拿來當素材卡,只是成功率會有所不同。用C卡強化B卡跟用B卡強化B卡,兩者都有可能會成功,但是用B卡強化B卡的成功率較高。

Q:為何有些牌會顯示零分?
A:有些歌曲太短、團體人數太多就無法輪完每張牌,沒有輪的牌就不會計分。

Q:團隊主題重要還是卡牌的等級重要?
A:團隊主題提供的是Rave模式加成,但那個其實累加得蠻快的,所以我個人覺得卡牌等級優先於團隊主題。

Q:帳號顯示錯誤/密碼不見怎麼辦
關於帳密的所有問題,只要顯示錯誤無法回復麻煩寫信至客服信箱詢問喔,信箱在這邊support.superstar@dalcomsoft.co.kr



這篇文章發表之後原先的下載教學遊戲介紹的回應區就會關起來了(因為亂亂的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回到哪了),有更新的部分文章依舊會做更新!
如果有上面的QnA無法解決的問題還是可以在這篇下面問我們看看,我們知道的話還是會回答的!

by Wobu & Dabo 141029.








You Might Also Like

56 意見

  1. 想問如果卡已經五顆星了要怎麼升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遊戲介紹裡面卡片升級區噢,有圖解:D
      http://svkidney.blogspot.tw/2014/08/superstar-smtown-app.html

      刪除
  2. 請問要如何儲職買鑽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下購買後,會出現要Google Play帳號資訊,輸入信用卡卡號就可以了噢

      刪除
  3. 看到了謝謝
    沒仔細爬文就發問真是sorry

    回覆刪除
  4. 請問google play儲值卡是要買美國的嗎: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有買過儲值卡,所以這方面可能麻煩你搜尋相關文章爬文喔!不好意思!

      刪除
  5. 请问为什么在玩SUPERSTAR SM时,手机会热热/烧烧的(?)求解T _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遊戲耗的CPU太多手機就會熱熱的喔!

      刪除
  6.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最近玩的時候 明明是齊了卡的 bonus的應該是×4 但在玩的途中發現bonus會突然變×3 但我一直都沒按錯 生命值也沒被扣掉 就是會這樣 然後bonus的分數也變少了 這樣弄得我分數一直上不去 現在排名掉到最後了 求解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沒有遇到這個問題,所以這個真的不清楚欸,不好意思喔!

      刪除
    2. 按到good的話,bouns的確是會掉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刪除
  7. 請問在我有綁定EMAIL帳號得情況下,登出後或砍掉主程式後換了另一支手機,是有辦法登回原本得帳號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自己測試的結果都是沒有問題的喔

      刪除
    2. 好的謝謝!最近打算把手機拿去送修但害怕回來後就沒了,這樣至少可以安心一點送去了 :)

      刪除
  8. 請問我有一張BoA one dream c級五星想用boa venus c級五星去升級,但為什麼我按進BoA one dream c級五星的卡按upgrade下面沒有卡可以選?而且venus的那張也沒在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BoA這種只有一人的歌手,卡片會有BoA Vocal / BoA Rhythm / BoA Dance分別,雖然都是BoA但他們是不同的卡,可能要檢查一下你的Venus跟One Dream是不是同一類的喔

      刪除
    2. 明白了,謝謝哦

      刪除
  9. 不好意思,想請問知不知道排名機制
    我跟朋友都是在BRONZE II
    但我看不到他,他也沒看到我....
    跟地區有關嗎? 這不是全球排名嗎?
    我跟他選的地區都是選unite nation
    但我人在台灣對方在英國,跟這個有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全球有很多玩家,所以即使在同樣的等級區間也不一定會遇到喔
      因為每個人被分配到的週排行就是20人在競爭而已
      所以同一個禮拜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個不同的銅二
      屙,有點繞不知道這樣說,你能不能了解呢?

      刪除
    2. 瞭解了 謝謝~~^_^

      刪除
  10. 請問如果我Apple帳戶辦完海外帳號後再登回本來的帳戶
    如果要更新的話還需要再登海外帳戶然後去app store更新app
    還是遊戲本身連網就會update了? (有點複雜不知道版主是否知道我的意思XD

    如果有新歌的話跟更新是意思一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PPLE的話我不清楚欸,因為我們兩個都是Android用戶QAQ
      本身不太清楚蘋果狀況,提供Android狀況給你參考一下噢!
      如果app更新的話就是要進去更新app
      如果遊戲本身一些設定沒有改變只是增加新歌或者是新增活動消息的話,連網update就可以了

      刪除
  11. 遊戲裡perfect分成黃色和藍色請問哪種分數比較高?黃色和藍色的差別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銀色會變色的那個?我自己是都叫他宇宙色)
      黃色分數只有宇宙色(藍色?)的一半而已,至於判定的基準遊戲並沒有確切的說明,但我自己的觀察是覺得應該就是根據你按鍵的準確度(延遲0.0x秒內/有按到圓心之類的這種準確度!!!

      刪除
  12. 請問黃色的perfect跟宇宙色的perfect哪個準確度比較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宇宙色噢!黃色的分數只有宇宙色的一半而已!

      刪除
  13. 請問我剛剛玩到一半然後就等出了!!!!!!!!!
    現在我要重新登入該怎麼登??
    P.s我有綁定帳號
    我打了我的ID名字但是他說此名稱已有人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帳號異常要麻煩寫信去客服詢問喔!

      刪除
  14. 請問為什麼不能綁帳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哪一個步驟有問題呢?

      刪除
  15. 請問一下,我的帳號突然登不進去了....
    一直說找不到符合的資料QQ
    我有綁定沒有刪除帳號 只有重新安裝APP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帳號異常要麻煩寫信去客服詢問喔!

      刪除
  16. 以前10抽或30抽都會有機會抽到A卡
    現在是不是都抽不到了~?
    自從卡片合成率提高後..連30抽都沒再出現A卡了
    想問A卡還抽的到嗎?還是一定要用鑽石買的卡包才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卡就真的是機率問題了!
      像我個人就幾乎從來沒有抽到過A卡,約莫五張以內吧
      普通10抽的話我B卡大概也就兩張,所以就真的是機率問題了嗚嗚嗚

      刪除
  17. 請問送禮物給對方只能送商店裏面的商品嗎?還是可以送自己練過的卡?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請問要怎麼丟棄卡呢?想要購買新的卡牌但是系統說我的卡牌已滿TATT合成的話又要花錢…

    回覆刪除
  20. 請問我的為什麼不能更新呢?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為什麼沒辦法買卡片?還有通過一首歌會送一張卡片也沒有,為什麼?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沒辦法買卡片?還有通過一首歌會送一張卡片也沒有,為什麼?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我想问如果我没有绑定账号可是却不小心删了SMtown superstar 请问我的记录和我的卡还在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重新下載登錄看看就知道了呀.....

      刪除
  27. 請問一下 有沒有辦法可以找回原本的帳號
    不小心刪掉了

    回覆刪除
  28. 我有個疑間,我LUNA卡在card book 裏明明有齊三張但在 card inventory裏三張卡全是灰色,為什麼?

    回覆刪除
  29. 我的個人資料顯示目前無法使用 想請問小編該如何註冊dalcom id呢?

    回覆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