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 Belong To You 1st Photobook+DVD / PARALLEL WORLD

03:30

BelongToYou 1st Photobook+DVD | PARALLEL WORLD



W: 說實話,拿到這本寫真的時候多少有點放下心來的感覺,大家應該也都知道等BTU這本寫真的過程有多驚險刺激吧!?所以拿到這本PB的時候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不僅僅是延後了將近有四個月,而且中間還都無聲無息的,讓我跟Dabo都非常緊張,這之中也無形對於這本PB的期待感也降至最低點。

不過,當主購一寄補款信我就手刀用讀卡機補好款了,因為真的太怕又要再繼續等下去,我想主購一定也嚇了一跳哈哈哈,總而言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這套PB到我們的懷中了!

到手的時候,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之前的事情讓期待值很低,我在看PB的時候其實有種驚艷的感覺,多少也有點原諒等那麼久的時間,而且因為有兩本寫真,所以實在是讓人可以看很久阿,尤其現在我跟Dabo對所有人都如此有愛哈哈哈哈

D:  延後對我來說其實不是大事,只是中間消失的狀況會不免讓人聯想到一些之前的事件,所以當時真的只有心累。拿到翻開之後,東西真的比預期好蠻多的,多少有安慰到我等待太久受傷的心靈。

其實不太知道要用怎樣的語句來寫開箱,一是因為看12人的PB多少有些感慨,再來是因為中間等待多久還是有累積怨氣,可是收到東西真的蠻撫慰人心的,所以心情上蠻微妙的哈哈哈。
/


整體預覽
(點圖可放大)

(不含海報的全體預覽)


特典們


(先入金特典_毛巾)
W: 上面是毛巾跟夾鏈袋,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毛巾的油墨直接印在袋子上了,這點其實真的很扣分,這大概是沒等油墨乾掉就放進去袋子裡造成的結果,我覺得挺可惜的,因為我其實覺得袋子挺好看的。毛巾的話就是寫EXO相愛吧的韓文,背面就是能代表成員的各個東西,小卡背面也有這樣的設計,其實蠻有趣的。

D: 毛巾是那種吸水毛巾材質,沒有什麼毛滑滑的那種(有人聽得懂嗎),但這油墨真的很可怕!說真的要是沒有沾印到的話,這特典是有超出我預期的特典,真的蠻可惜的。


 
 
(特典_小冊子)
W: 這其實是原先沒有寫在販售頁面上的,不過我們推估應該是原先該有13張的小卡與海報改成12張,然後多了一本這個,其實我覺得這本還挺有趣的,就是一面是出道時的樣子,另一面是140511上海FM的樣子,可以看到少年們其實都從原先的青澀模樣長大了也成熟了,而且站子的相機也換更好了哈哈哈

D: 站子這次好像是做成12人的回憶錄的樣子,所以選了第一天到最後一次12人公開活動圖,這本裡面紙薄薄的,像雜誌那樣,而且圖也很高清,看這本真的有一種時間過很快的感覺。

(常規特典_束口袋)
W: 呃......其實我蠻不懂這個束口袋的用意的,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黑色底加上黃色的字這樣,因為我是跟Dabo一起買的,今天檢查的時候我原先還沒有發現這個束口袋有少,是後來收東西的時候才突然驚覺有這個東西的存在,就知道它的存在感有多低了

D:  我也不是很懂它,哈哈哈哈哈

 
(常規特典_照片卡)
W: 其實我打開寫真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我第一次收到寫真裡面的小卡是完全散裝在整包裡,因為覺得很擔心收的時候小卡會折到我還特地拿了密封袋裝起來。
小卡的質感蠻好的,正面的部分是有上霧膜的,背面則沒有上膜,所以兩面摸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而背面部分的小圖案我覺得很有趣,但正面的照片雖然說也是很不錯,但總會讓我有種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的感覺。

D: 材質蠻好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後面小圖對應人的設計真的蠻有趣的,但正面的圖雖說很高清,但選圖上有幾個人的真的會覺得微可惜的感覺。

(常規特典_風琴摺明信片14摺)
W: 摺頁明信片是分成兩份,封面都是當初販售頁面的背景,我很喜歡這個背景,而且這是台北的捷運市政府站阿,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哈哈哈。雖然說是摺頁明信片,但其實中間是沒有壓切割虛線的,所以也不能撕開,紙質蠻厚的,摸起來的感覺也很好,對我而言選圖選得比小卡好很多,每一個人的圖都有點殺到我這樣。所以大概算是特典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D: 市政府!雖然蠻不懂為什麼要選用這張,但看到真的覺得超加分。紙質磅數蠻高的,圖也很高清,但背面就是空白的,所以比起明信片,我個人覺得可能叫照片組更貼切一點。這選圖上大部份都選得很好,雖然還是有一兩個人不是我的面相,但畢竟是團站不太可能張張擊中,以達成率來說這特典很成功!

 (常規特典_A2海報們)
W: 這個海報量真的蠻過分的,而且原先真的以為會是紙質很普通的海報,但沒想到實品收到的時候,每張海報都是有上膜的,用的紙也是磅數不低的紙,特典有12張海報還願意這樣做其實挺加分的啊!海報的選圖也有不少是很殺我的,對我而言金鍾大、都暻秀、吳世勳、張藝興、金鍾仁的海報選圖都是真的很殺我的,不過其實其他的選圖也很好,也是僅次於摺頁明信片之外我喜歡的特典。

D: 12張海報算是很佛心欸,而且A2尺寸蠻大的,海報紙有上過膜所以折線地方不會掉漆白白的,本來以為海報那麼多張會爛爛的,但收到的時候蠻完好的,海報圖也是蠻高清的,只是必須說有些圖有點高清到過於寫實,吳世勳在機場很隨意的樣子我很無法,然後黃子韜的小少年樣也是有殺到我,其他Wobu說過我就不講了哈哈哈。

DVD


W: 我其實對DVD是以這種包裝有點小失望,可能是因為BTU的這套寫真是PB+DVD,但這樣的包裝DVD就感覺很像贈品,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而且我還沒有看內容哈哈哈。

D: 畢竟本體是含DVD的,所以多少還是有期待會是硬殼包裝,因為這DVD外殼紙也不是特殊硬質紙,多少會失望。內容的話各成員會有單獨的視頻(CHEN, D.O.是一起的),然後還有一些幾個成員間的小片段,以內容來說視頻其實有點晃,但BTU最後有一個過分的殺手鐧,我在這邊就不爆雷,有買的人記得看一下。

Photobook

(PB封面)
W: PB有兩本,每一本的厚度差不多是1.3~1.4公分,封面封底都是有上膜的,內頁的部份的紙質不是亮面的這點對我很加分,內容的話第一本是從Xiumin到Baekhyun,第二本則是從Chen到Sehun,不過兩本的最後面都有大概16P的橫向團體照片。

D: 封底跟書背都是全黑的,其他就是Wobu說的那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本的內頁)
不得不說,BTU的寫真內頁選圖簡直就是想要殺了我們!選內頁的圖片時,好多人我們都是完全不知道開選哪一張猶豫了好久,內頁的選圖真的是過分到不能再過分了,團站多少都會有某幾位比較厲害,但在這本寫真裡面,幾乎每一個人的選圖都很好。

Xiumin:其實原本不是要選這張,但因為另一張拍起來會有點變形,所以立馬又選了這張,這張的Xiumin真的很帥啊,給人一種是學校裡的大哥平常不說話,一說起話就很有份量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帥。
Luhan:鹿晗真的是在真男人與萌男之間變換自如,左邊那張給人一種好想上他車的感覺,說有多帥就多帥,但右邊那張又瞬間走一種萌系路線,咬下唇什麼的鹿晗真的是長的好漂亮。
Kris:說實在話,現在看到BTU寫真裡面他的照片,還是會有一種感概是覺得他真的長得很好,就是有一種真的長得很好看的感覺,看到這一頁的時候還是會有心跳加劇的情況。
Suho:右邊那張Suho簡直不能再帥,一種街拍感真的非常好看,而左邊的就有一種貴公子的
氣息,雖然說我對那個造型很無感,但他如果叫我安靜我也是會乖乖地閉上嘴的。
Lay:這張就是要殺死誰!右邊那個蹲在那邊,真的給人一種治癒的感覺,左邊那張的動作也很過分阿!真的是賣萌界的佼佼者,他穿Giordano的衣服也太平價了哈哈哈,而且不知道大家有誰有發現,那天張藝興的耳機線,沒!有!打!結!身為一個強迫症實在太感動了。
Baekhyun:邊伯賢上快樂大本營的小雞照實在是可愛的讓人無地自容,左邊那張癟嘴摸耳後真的非常好看,右邊那張歡快地坐在地上就是我喜歡邊伯賢的面向阿,一種從心底讓人感覺愉快的男孩子。
合照:不得不說朴燦烈真的長蠻像旺仔的圖案的哈哈哈,鹿晗很貼心的為我們做了對比圖,而下面那張,有一種校隊出去比賽回來的帥氣感啊!而第一本的最後一張就是用130116的機場照作為結尾,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天他們排排坐在機場的長椅上面用手機的樣子,有一種看一群少年們出去玩的感覺哈哈哈哈。


   (第二本內頁)
看完第一本血槽已經剩下不多血量就在看完第二本的時候正是清空,第二本的圖也是非常過分。

Chen:左邊這張是在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不得不說那天的Chen真的好像小巨鱷喔,像極了神奇寶貝裡面的小巨鱷真的好可愛,右邊那張就是從車子下來感覺好像是飛起來一樣很帥氣。
Chanyeol:Dabo在選燦烈的圖的時候猶豫了好久哈哈哈,最後還是選了燦烈在快樂大本營的樣子,朴燦烈真的很適合綁領巾在脖子,有一種很青春的感覺,右邊那張把領巾遮住嘴巴然後抱頭皺眉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D.O.:好啦我承認我也在選都暻秀的時候也卡關了蠻久的,最後選了左邊這張燈很漂亮都暻秀人也很漂亮的這張,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右邊都暻秀玩嘴唇搞得好像哆啦A夢的小夫嘴,很喜歡都暻秀這種面向拉哈哈哈。
TAO:不得不說在選黃子韜的照片的時候,我也徹底卡關了,BTU的黃子韜都超級過分的,最後選了這張左邊在整理耳機線非常帥氣,而右邊戴墨鏡掛耳機,又有很好看的後腦勺的照片哈哈哈。
Kai:金鍾仁的話就是真的是毫不猶豫地選了這張哈哈哈,我跟Dabo是認真的覺得金鍾仁的身體好看到蠻過分的程度,左邊這張真的是想殺死誰,腹肌就算了還有內褲頭,實在佩服拍攝者快門準確度哈哈哈哈。
Sehun:說實在很喜歡吳世勳抱著娃娃把機場當自己家的樣子,就有點屁屁的但又讓人覺得很可愛,帽子反戴的吳世勳就是真的很殺我拉,喜歡他屁顛又帥帥的樣子哈,右邊的粉紅頭真的是很適合吳世勳,有一種從春天來的少年的感覺。
合照:第二本的合照我最喜歡的就是勳都開三人的這一張,絕對不是我有什麼CP傾向,吳世勳沒大沒小的彎腰跟都暻秀講話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有種日常的感覺哈哈哈。第二本的最後面就是用他們全體敬禮的照片作為結尾,其實我挺喜歡這種收尾的,讓人覺得有結束的感覺。

D: 選圖是我們兩個一起選的,因為我跟Wobu其實喜歡的面相蠻差不多的,所以上面幾乎都說過了,我就兩本寫一起。選圖上真的都是很過分的選圖,在翻的時候幾乎從頭驚呼到尾,真的沒有誇張,裡面收蠻多未公開的,尤其是很多俄羅斯的街拍圖,我對街拍感的圖非常沒有抵抗力,而且BTU的街拍圖幾乎都沒有閒雜人等,超過分的嗚嗚嗚。另外其實黃子韜也是有腹肌照的,只是他另一邊拍起來會變形,就只能讓有買的人細細端詳了。兩本後面的團體照都蠻過分的,很多少年們的生活打鬧,第二本看到最後的12人鞠躬照配合我那時候剛看完DVD真的是無限感慨。


/

W: 該怎麼說呢,BTU這套寫真說實在話真的是蠻超值的,不僅是有兩本寫真,還有很多張海報,而且選圖或是整體的質感都讓人很喜歡,不過也有可能是剛好選圖都是我喜歡的面向啦,雖然說這之中真的是等的很心力交瘁,有一段時間真的是覺得這套寫真是要拿不到了,但最後還是拿到了。

說實在話,其實在收到PB之前,對於這套是沒有期待,因為中間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對於整團的愛多多少少有些減少,可是看完了這套PB之後,又重新燃燒起對非主擔的其他人的喜愛,這套PB實在是讓人覺得這些少年們真的是美好的存在。

看完這套PB其實雖然還是覺得等待的那一陣子心裡偷偷對站子扣的分數還是存在,但就是會很謝謝BTU把少年們美好的一面都展現出來。

D:  現在對於BTU真的是有很矛盾的情結,畢竟中間那一齣真的讓人嚇出不少冷汗。看這本PB真的是充滿了感慨,可能因為BTU又特別以12人回憶錄的概念完成的關係,所以莫名有點錯雜。

寫真有兩本加上特典其實算下來覺得蠻值得的,而且說真的每一個人的選圖真的都非常過分,本來對於中站在材質上的選用是有擔心的,但收到之後東西本身的質感都還不錯(除了DVD我真的有點失望),而且圖的顏色也很飽和,之前看別的中站不知道為何都淡淡灰灰的,但BTU的圖片質量真的很高。

如果沒有中間延後消失的話會更高分的,但現在實品已經出來了,我個人覺得,對於想要收12人或是團體PB的人來說,這本真的是一本很好的選擇。


by Wobu & Dabo 141004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1. 可以請問DVD大約幾分鐘嗎?謝謝TT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確定確切的時間喔!
      大約45分鐘以上!

      刪除
  2. 雨兒. 真的很感謝 Dabo Wobu兩位親 這篇開箱文喔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BTU PB. 看了 親們的開箱文.更想買了 加上最近的不平靜 畢竟能留下來的東西 除了腦海裡的回憶外 就只剩照片了. P.S 當初也是看到親的開箱文去買 世勳的IB2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喔!
      作為一本回憶錄其實它蠻值得收的,畢竟有些事情應該是回不去了
      IB2真的是大推哈哈哈!

      刪除
  3. 發生了這麼多事的14年,BTU這套開箱看了有擊中心臟的感覺… 還有不少感慨……
    開箱文實在太生火了~
    可以請問下當時跟團的價錢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們1 set是買大約1880台幣喔!

    回覆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