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燦烈 / SAB 2nd Photobook / LOVEHATE

05:22

Spunky Action,Baby! 2nd Photobook | LOVEHATE 

前陣子每天都在上演一個追蹤配送日期的戲碼,因為要出國一陣子,站長的配送日期又改了兩三次,每天都在跟Wobu算PB什麼時候會到我碗裡,千呼萬喚,我的SAB終於到我手上了!雖然說有延後,可是消息都有即時更新發佈這點我真的是覺得很加分。

SAB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神站,拍的圖啊什麼的各方面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再加上1st實在太好,所以2nd的資訊一出,我真的是二話不說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掏錢買了(腎好痛),最重要的是預覽裡面又有過分的關島機場照啊!

拿到手的時候真的還是有一種果然是SAB的感嘆,這本PB定價蠻便宜的,而且當初並沒有先入金的限制,所以海外就直接是全特典啊!看PB的時候我一直在歌頌站長姊姊,Wobu說我已經徹底被站長圈飯了哈哈哈哈哈。

//

(點圖可以放大)
不含海報的全體預覽

海外特典 ≡ THE BLACK STYLE BOOK
跟PB本身一樣是A4的,總共有八頁16面,騎馬釘裝,紙蠻厚的,這本圖應該也是比較不高清的圖,可是選圖本身都是很帥的朴燦烈啊!第一張是封面封底,中間那張完全就是學長Style,下面那張腿伸好長而且也是好帥嗚嗚嗚。

海外特典 ≡ A4 Poster (lovehate Ver.) (左)
海外特典 ≡ A3 Poster (Hate Ver.) (右)
A4海報材質超好,是高級的相片卡紙,厚厚的而且是滑亮面,以小海報來說質量真的很高分,而且朴燦烈微皺眉撥瀏海很過分啊。右邊的A3海報超!級!過!分!是金唱片時候的朴燦烈直!視!你!而且折痕沒有壓在臉上,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海報本人,但因為海報沒有上膜,所以我看完就立刻包好供起來了。

全體特典 ≡ 小卡30張 +透卡1張
本來是26+1張的,大概是因為延後配送,站長有加碼成30+1張,全部都是裝在紙盒裡寄來的。透卡超級可愛的,延續1st的小雞,再度選了快本的圖來印,是浩浩王幾。小卡是兩面都有圖也都有上膜的,同一個活動一面是彩色一面是黑白照,收到的時候對站長的愛大加分,各個時期各種各樣的朴燦烈都有!圖也都蠻清楚的嗚嗚嗚。拍黑白版的時候沒有看到反光沒避開,請大家不要揍我!

全體特典 ≡ L夾
我蠻喜歡L夾特典的,而且這張選圖我超喜歡的啊嗚嗚嗚,是滑雪場的活動照,而且是朴燦烈比較難得少見的氣質意境照啊!!!雖然真的很喜歡這個,但L夾實在是耗損率太高的東西,我應該是不會拿來用的,不想讓朴燦烈刮爛啊嗚嗚嗚。

全體特典 ≡ 明信片組 / 貼紙
明信片最左邊那張我本來想拿來替換我現在用的放在桌上的,但後來想想實在太害羞了所以就算了哈哈哈,明信片跟A4海報是同一種材質,滑亮面的厚相片紙卡,圖片整體也蠻高清的。
是小圓貼紙,而且是已經切好了的!當初看到資訊頁的時候,以為會是Fanart貼紙,沒想到是照片的,對我來說是好事啊(我對fanart真的很無感),只是也是捨不得拿出來貼,而且右邊那張的朴燦烈莫名的有戳到我嗚嗚嗚。

全體特典 ≡ 防輻射貼
歷久不衰的每次必出現的防輻射貼又出現了!本來應該是圓珠筆的,但可能是因為製作期之類的改成了這個,雖然是千篇一律,但SAB的不是Fanart啊!!!是背號服,超可愛的啊,這我完全願意拿出來用,但只有一個又有點捨不得哈哈哈,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啊!

全體特典 ≡ Mini DVD
是以特典的形式送的DVD,所以有這樣的厚紙殼包起來我覺得很有誠意,上面是封面封底,朴燦烈那張側面帥得超過份!下面是打開的樣子跟DVD本人,左邊有目錄,DVD總共有10個影片,前面都會有一個第三張圖這樣的片頭,影片蠻高清的,雖然大部分是活動舞台,但有拍到很多演出時候的小動作,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是叢法機場的視頻啊嗚嗚嗚,以特典的DVD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誠意。

全體特典 ≡ A2 Poster (love ver.)
是美好的朴燦烈!這張也是超級過分的選圖,兩張海報都很過分啊!這張摺痕有微微折到臉,但因為沒有折到五官所以朴燦烈的臉沒有變形,雖然沒有對視,但這種美好少年表情嘴巴微張,然後又是這種純潔打光,這次的兩張A2海報真的都是過分到不能再過分。

 
PB本人超級高級的,A4尺寸,外面有包一層書皮,而且書皮也是有上膜過的,正反兩面中間都有做凹凸壓印,正面是Lovehate,後面就是SAB的站名,把書皮拆開後會得到透視襯衫的朴燦烈背影,正面左上角也有壓印,真的超重成本的,PB整本蠻厚的,裡面的紙也選了比較厚,霧面不反光的紙質,完全正中我的心。

 
內頁隨拍,真的再度就是很隨興的拍,請不要揍我!
這本跟IB的難選擇程度差不多,PB大概是從Growl宣傳時期開始一直收到今年六月底,是照時間順序排的,裡面也有收TLP演唱會的圖。因為圖太難選,就選了我在看的同時有跟Wobu討論的圖!
第一張是我愛的學長Style,重點是右邊那張,會不會太過分!!手插口袋低頭什麼的!一種高冷帥學長的即視感,世界再見!
第二張左邊是音樂節目上班路上,雖然表情可愛可愛的可是手上青筋又很男人!右邊那張表演完扶著腰有點可愛,還附贈一個粉紅吳世勳!
第三張是關島照,另外的過分照預覽已經放出來的,我就拍了這兩張,左邊拿外套包吉他真的太可愛,右邊就是少年無止盡把機場當自己家的概念,這是IDOL的坐姿嗎哈哈哈!
第四張是Wobu要求的有全黑是為了顯示我鞋很貴的都暻秀一起入鏡的台灣機場照,邊吃糖邊研究真的超可愛的,為了都暻秀所以右邊變形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第五張左邊是快本的小表情照,右邊看到一瞬間我立刻問Wobu這是哪時候,我整個傻住想不出來啊,而且這張又蠻帥的!有人知道嗎嗚嗚嗚?
最後以61背影作結尾,是說好久沒有看到背號出現了,右邊紅色的是SAB做的蝴蝶頁,而且蝴蝶頁前後各有兩張!

//

看完之後的OS:真的沒愛錯站!!!
PB內選圖包含了各種各樣很多元面向的朴燦烈,而且圖的顏色很飽和也很高清,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SAB站內圖的風格,色調很居中又沒有過渡修圖,未公開圖也不少,所以整本PB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特典的部分也都很有誠意,光小卡正反面都是印照片就很感人了,DVD還有做片頭什麼的,真的全部都有用心在編輯,特典的材質什麼的選用也都看得出來完全沒有在省成本的,以這樣的價錢真的是不能再更業良!

SAB在特典上都有一個標籤的方式上這次PB的名稱LOGO,我覺得蠻可愛的,而且整個設計也不會搶到照片本身,又簡單簡單的,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路數啦嗚嗚嗚。

最後結論是目前收到的朴燦烈PB裡,我個人最喜歡這本,對於朴燦烈的飯來說,這本沒有收到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惜(我沒有勸敗我只有用三個真的)。

by Dabo 140927.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要到哪兒買?!大概多少錢呀

    回覆刪除
  2. 現在還有庫存販售,可能要搜尋代購看看有沒有人開團
    如果沒有就只能到拍賣看看有沒有人要讓了

    我買的時候是1450上下喔!

    回覆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