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 | EXO 世勳 / Iridescent Boy 2nd Photobook+DVD / IT WAS SO REAL!

11:09

IRIDESCENT BOY 2nd Photobook+DVD | IT WAS SO REAL!!

好久沒有打開箱了,打這篇之前還特地去看了一下之前到底打了些什麼東西。前陣子算是我跟Wobu的收貨空窗期(?),結果現在一瞬間好幾本會卡在同一個時間來啊!!!

當初看DVD預覽的時候立刻腦波變超微弱,我那時候不在台灣,就立刻連線Wobu幫我轉帳,無論如何也要搶到一日特典(雖然最後海外都有一日特典)。收到IB之前我其實蠻緊張的,因為我真的對粉紅色非常非常過敏,很怕設計是走這種夢幻路線,那裡面的吳世勳再可愛也是挽救不了我被粉紅色傷害的心情的,好在拿到手的時候跟預覽頁面完全不一樣啊!

太久沒有拍開箱了,再加上拍開箱的地方冷氣壞!掉!了!我跟Wobu整個都要瘋了,所以圖沒有拍得很好,真的蠻對不起這本PB的,它本人真的非常好看的。

//

(所有圖片點開都可以放大)

沒有海報的全體預覽照


(因為海外=一日特典,我就都寫成海外特典了喔)
全體特典 ≡ 防塵袋
它不是束口袋,我覺得它應該叫防塵套比較適合,是像買手拿包會附的那種防塵套那樣,直接開口的。

特典們
除了三張海報跟L夾外,其他的都放在這個夾鏈帶裡。我超喜歡夾鏈袋的,想當初Wobu的Wishboy這樣一包包在一起多可愛,現在我終於不用羨慕她了!

海外特典 ≡ Index Book
這本有60P喔!是從2012年出道一路收到現在的書,內頁的紙質是雜誌紙,裡面很多各式各樣的吳世勳,雖然是特典但裡面的選圖也是過分到不行,比起PB它公開圖比較多,可是它畢竟是特典而且都是好看的圖所以我很喜歡。因為沒有買1st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跟1st收的圖重複到,第一張那天的吳世勳好看到我整個行程的資料夾裡都是他,第二張就是當初讓眾勳鹿黨瘋了的香港行程照,最後是12年RCY活動的小少年啊,我真的超喜歡他那時候銀色順毛青澀青澀的樣子。

海外特典 ≡ 扇子
這扇子其實不太大,大概就是一個泡麵碗的直徑那樣,設計什麼都蠻簡潔的,但Kolon Sport這天雖然吳世勳順毛,可那風衣立領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啦,所以對我來說是比較一般的特典。拍開箱的時候,Wobu拿這扇子狂搧,說吳世勳的扇子出來的風比較涼什麼的,還一直說朴燦烈的會越搧越熱。

海外特典 ≡  小卡30張A版
全體特典 ≡ 小卡10張B版
小卡有分A、B版,總共40張,一個是一日/海外特典,一個是全體特典,我拿到的時候都是裝在同一個紙盒裡的,小卡背面的iwsr字樣顏色不一樣,這蠻用心的。雖然IB公告上寫是硬質小卡,但我個人覺得他蠻軟的,比較像很薄的單面塑膠撲克牌的材質(容易刮傷那種),但照片印得很清楚。小卡真的是非常深得我心,小表情什麼的很多,而且還有滑!雪!場!照!看得出來小卡有用心選過圖,每一張真的都蠻經典的。

海外特典 ≡ 防輻射貼紙A版
全體特典 ≡ 防輻射貼紙B版
出現了!萬年PB特典首選捨它其誰,我不太知道A、B版怎麼分,如果沿用小卡顏色的話那紅色的應該就是A版了。這大概是我最認真看的一次防輻射貼,因為這個FANART超級可愛的,完全有把吳世勳的特徵抓到,而且背面也有設計過,站長真的蠻有心的。

全體特典 ≡ L夾
對照公告應該是把原本預定的集線器換成這個了,我個人比較喜歡L夾啦,所以收到的時候蠻開心的,L夾畢竟是容易刮傷凹到的東西,我應該也是包好供起來,而且吳世勳中分的這個時期一直讓我不自覺的想到薩次先生,所以我每次看到這髮型內心就會有點想笑啊!

全體特典 ≡ A4海報
這是放在L夾裡面來我這的,其實就是一般的紙,以海報來說也是算薄的,所以拍完之後立刻再放回L夾裡面,這張選圖是有點皮皮的吳世勳,很可愛啊嗚嗚嗚!

海外特典 ≡ A2海報A版
全體特典 ≡ A2海報B版
再度分不出來A、B的差別。海報是有上過霧膜的,所以不會有折線掉漆的狀況,而且右邊那張,會不會太!過!份!拿到一打開的瞬間我手都抖一下了,這坐姿還有這樣直視誰!有!辦!法!其實左邊那張也是很過分而且修圖很細緻的月光照,但相比之下,右邊這張對我來說殺傷力實在太大了。

進!本!體!
DVD
單片大概有70分鐘21個影片,旁邊也印目錄,標題好像就是根據影片本身下去命名的,光碟上有壓印吳世勳,我還沒有看DVD,所以內容我也不知道確切是怎樣的哈哈哈哈哈。

 Photobook
A4大小,封面是有上過壓紋膜的,所以白邊不容易弄髒,而且封面封底有折頁對我來說超加分。還有站長這個設計,我個人真的蠻喜歡的,It Was So Real白字字體完全就是我的菜,而且PB封面吳世勳的地方有做凹凸設計,真的是蠻用心的,PB本身蠻厚的,有208P,紙質是比較高磅數一點的霧面紙。

PB隨拍真的非常難選,真的每張每張都有看點,挑出來這些是我個人有小情結的部分。PB內容大概是從去年四、五月開始一直到最近。PB內容有分類,Section#1是活動行程的照片,Section#2是機場照,Section#3的話是The Lost Planet演唱會的照片,Section#1大概有半本左右的分量,演唱會的話收得比較少一點,進入每部分前都有像第一張這樣的跨頁。
第二張是錄Sukira的時候很可愛的吳世勳,最重要的亮點就是朴燦烈跟吳世勳一手促成的都暻秀水井照!
第三張就是未公開的過分滑雪場照!運動的帥少年最過分啊!DVD裡面似乎也有滑雪的視頻,等我看完再來跟大家分享!
第四張是Wobu說要拍的,在機場調戲小朋友的吳世勳,吳世勳好像真的很喜歡到處跟小孩互動,雖然是背面都還是很有愛的照片啊!
第五張就是紅白時期在台灣機場的吳世勳!對海關擺這種表情,對!嗎!機場人員真的有各種福利,少年就是一天到晚在對海關賣萌,不然就是任憑地勤人員機票餵食啊!
最後一張是演唱會上我個人覺得很過分的時刻,頭髮濕得一束一束就算了還拉褲子的時候,吳世勳好像每次到這時候就在整理褲子,但頭髮微濕這種實在太過分。其實我對演唱會有點日期盲,我分不太出來哪張是哪場的,所以這張其實我不太知道是什麼時候的。

//

IB真的大大的超出我的期待。
IB各種選圖都很有誠意,PB內收的吳世勳都是我很喜歡的樣子,這本裡面有收到舞台上表演時很帥的吳世勳,但也收了非常多一些瞬間的小動作小表情,真的是每張照片都有它的亮點(現在想起來還有一張業界良心人魚線照,我忘記拍了,請不要揍我),看完瞬間跟Wobu拍開箱瞬間是想說這怎麼選啊!

特典的部分我目前推特上看到所有人好像都是全特典(所以我才無法分辨A、B版),這本真的直接推坑讓我成為IB站長的飯,選圖太好了,連特典的品質也非常好,材質選用上也都沒什麼可以挑剔的,我最無感的大概是扇子吧這次,總之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套PB,對於吳世勳的飯來說,我真的覺得是一本不收蠻可惜的PB。

by Dabo 140829.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1. 新文頭香!!!!!

    ---T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
      不過我們的開箱沒什麼人在看啦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本,所以真心覺得他不錯的哈哈哈

      刪除
  3. 請問是跟團的嗎?現在也好想要買但我毫無頭緒要怎麼買啊(笑哭)而且時間是不是都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好久沒來這裡了QAQ

      IB據我所知已經出到3rd了喔
      所以這本可能只能上拍賣找了呦

      刪除

Copyright Wobu and Dab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